發新話題
打印

台南市 台南早午餐推薦 雙重口味手作小漢堡

台南市 台南早午餐推薦 雙重口味手作小漢堡

台南早午餐推薦 雙重口味手作小漢堡


  位在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的查理理查,將自家60年的老屋整修翻新,開設早午餐專賣店,店內空間皆為自行設計,大門、桌椅、菜單都可看見手作痕跡。

  查理理查的命名源自於兩位經營者的小孩,在LOGO中可看見三位小朋友,中間是Charlie,站在兩側的是雙胞胎Richard,以此代表與家人共同經營的心血結晶,整體空間也營造出濃厚的童趣風格,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

  店裡早午餐皆為套餐型式,附濃湯、沙拉、果汁或牛奶(二選一)及90元飲品一杯,經營者自行採買食材,搭配使用高品質的松大蛋品,堅持手作自製,加上價格親民且份量實在,是親子用餐的最佳選擇。

  特別推薦的「查理理查」是店裡的招牌料理,一份餐點裡附上牛肉及豬肉兩種口味的小漢堡,手作牛肉漢堡搭配重口味的蜂蜜芥末醬,豬肉則搭配清爽的水果醬,雙重風味讓您一次滿足。

  另外熊熊造型煎餅的「早安熊熊」、濃郁起士蛋捲的「捲來捲去」及健康滿分素食專用的「青青菜菜」等早午餐料理,也都相當受歡迎。查理理查堅持品質的心意,讓顧客在每一道料理中,都能感受到滿滿的用心與愛心。(攝影/范銘偉)

大台南旅遊網:http://tainan.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