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南市 台南日式早午餐 京都駅朝食

台南市 台南日式早午餐 京都駅朝食

台南日式早午餐 京都駅朝食


  位在台南市東區東豐路的一方日朝食,經營者因特別喜歡日本飲食文化,也經常至日本旅遊,希望與更多人分享日本特色美食,因此開店創業,也讓台南的早午餐市場展現更多元的樣貌。

  店名「一方」源自俗語「一方水土一方人」,每一塊土地都滋養著一地的人們,以此命名,代表著尊重大自然的四季變化,對食物抱持著心懷感激的態度,製作料理時盡可能採用當地食材,配合時令入菜,感恩這塊土地的付出。

  室內空間以現代簡約風格呈現,門旁的雙人座配備大片落地窗,可直接欣賞東豐路上的行道樹,隨著季節不同還有風鈴木、木棉花、阿勃勒等花景,坐在這裡喝茶聊天,相當愜意。店裡還特別擺放一張共食桌,希望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特別推薦的「京都駅朝食」是經營者從京都帶回來的特色料理,主食讚歧烏龍麵以文山包種茶熬煮茶湯,搭配自製的叉燒肉,整份套餐還包含小物、漬物、沙拉及吻仔魚飯,吻仔魚飯淋上鰹魚醬汁,再加一顆溫泉蛋,讓您彷彿置身在京都般,悠閒享用和風饗宴。

  另外為因應顧客需求,自2014/11/6起開始販售晚餐,目前餐點包含鹽火銀鮭、炙燒鮭子丼、檸香烤大魷、海味一夜干、厚切叉燒大砵、心齋(奶蛋素)等,讓晚餐外食族也能有機會前來品嚐富有特色的日式風味餐。(攝影/范銘偉) 

成大商圈介紹:http://704.tw.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