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花蓮縣 一吃就上癮的創意美食 戒不掉的好滋味

花蓮縣 一吃就上癮的創意美食 戒不掉的好滋味

一吃就上癮的創意美食 戒不掉的好滋味


  用創意把料理變得與眾不同,如同穿上新衣,走出現有的美食框架,把小吃也能做的既精緻又平價,位於博愛街鮮道味,掌廚的老闆可是大有來頭,精通中西式及日本料理,過去曾在加拿大、澳洲等各國擔任餐廳主廚,經驗相當豐富,因為想回歸家鄉,因此在花蓮展開了創業之路。

  『從一家小店開始,我們用心經營,哪怕你今天只是點了一份銅板美食,只要踏進這裡,你就是我的貴賓』,真誠的對待每位客人的到來,每一道菜在上菜前,都是現炒上桌,秉持著新鮮的食材,熱騰騰的料理,讓味道永遠維持在最完美的時刻,其中最為招牌的是海鮮湯麵,這款料理參加了衛生局五百大卡的熱量活動,老闆特意調配的一套餐點,湯頭使用大骨、雞骨、各類新鮮蔬果,半天時間的熬製,讓湯頭呈現出一種回甘的滋味,裡頭的海鮮是老闆每日去市場新鮮挑選,飽滿的整碗麵,有滿滿的料理,滿滿的飽足感,令人有種幸福的滋味。

  此外這裡不止有中式餐點,還有偏向日式的牛肉丼飯,選用澳洲牛,從肉品的醃製開始,就有一道獨特的醬汁配方,接著現炒牛肉,用高成本的規格做出超平價的食材,使用創意獨特的眼光,為的是希望顧客們能夠吃進不一樣的美食料理,豐富食材的丼飯,夾起一塊牛肉,咬下去那juice的口感令人難以忘懷,再配上一口白飯,滿足整個味蕾。

  多樣的創意料理選擇,不時的有饕客們會指定老闆做的私房菜,在外面絕對吃不到的口味,健康料理,品質保證,用幾枚銅板就能享用到旅外廚師的好手藝,快來一同享用美食饗宴吧。(攝影/蔡雅婷)

花蓮市區吃喝玩樂 :http://970.tw.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