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花蓮縣 學生界的熱銷美食 排隊也要吃的午後餐點

花蓮縣 學生界的熱銷美食 排隊也要吃的午後餐點

學生界的熱銷美食  排隊也要吃的午後餐點


  『就是這家,東西好吃又便宜』學生們議論著,老闆娘忙得不可開交,在這裡看到的餐點,都相當平價,俗又大碗,但是真材實料,這樣薄利多銷做的原因,來自於老闆娘以前當學生時總是吃不飽,為了讓學生用一些小錢就能吃飽,才用這樣的方式,回饋給學生。

  首先上的第一道菜色是南瓜濃湯,濃郁的湯頭祕訣在於,南瓜與紅蘿蔔打成泥狀,再丟下奶油塊下去長時間的熬煮,最後淋上法國鮮奶油,這道湯品就大功告成,南瓜自然的甜味,帶點奶香,散發在口中,濃郁的湯頭讓人想一口再接著一口。

  接著上菜的是羅勒培根義大利麵,在遠方就聞到一股誘人香氣,羅勒的香味遍佈再整個餐廳裡,為了讓醬汁更加濃厚,店家特調出獨門配方,讓口感更佳入味,麵條Q彈,整體的口感極佳,一盤下來超級平價,是學生熱愛點的餐點之一。

  另外飽餐一頓後,想來個甜點滿足心靈的空虛,可以點上一盤水果冰淇淋鬆餅,上頭擺滿了時令新鮮水果,使用店家特調鬆餅粉,大約烤製四分鐘,餅皮的鬆軟剛好,在沾上冰淇淋,幸福感洋溢在心裡頭,其中店家目前最新推出的ufo蛋,相當有話題,這款飲品是使用明烈子下去熬煮三十分鐘,在洗淨,加上些許糖水跟檸檬,喝下去的有著juice般的滋味,顆粒在嘴中相當有口感。

  平價好吃的美食,位於建國路上,無論您是學生還是家庭,歡迎走進『過來坐』,熱鬧歡樂的氛圍搭配美味澎湃的餐點,保證讓大家吃得大呼過癮,推薦給有興趣的朋友們,有機會不妨來嚐嚐看,一同來享受樂趣無窮的美味餐點。(攝影/蔡雅婷)

花蓮市區吃喝玩樂 :http://970.tw.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