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市 高醫大美食推薦 高雄平價異國料理美食餐廳

高雄市 高醫大美食推薦 高雄平價異國料理美食餐廳

高醫大美食推薦 高雄平價異國料理美食餐廳


  在高醫大附近,琳瑯滿目的小吃美食俯拾即是,在青島街街口,佇立一座清新典雅的建築物,乍看之下頗像商旅,實際一訪,原來是間走平價路線的異國料理美食餐廳。

  這間鄰近高醫大的Hand’s Date手約餐廳,是由畢業於大學美術系的年輕人,因為喜愛烘焙等手做料理所成立的平價溫馨餐廳,提供義大利麵、焗烤、美式漢堡、鬆餅等等平價美食,標榜許多醬料和食材都是自製。

  Hand’s Date手約餐廳的年輕推手楊先生表示,這間餐廳是在家人的支持成立,一開始是自己喜歡做小蛋糕等烘焙類的美食,在大學期間頗受青睞,再加上本身也喜歡吃義大利麵、漢堡等,因本身的興趣使然再加上考量學生的經濟能力,因此決定打造這間Hand’s Date餐廳,百元起就能享有餐廳的設備和平價的義式、美式美食。

  從最多人點的平價義大利麵,再到特別口味的美式漢堡,甚至是頂級霜降牛排套餐和午茶甜點鬆餅等等,甚至還提供紅茶無限暢飲,楊老闆說,這樣做的用意就是希望能讓鄰近的學生還有上班族能夠好好吃到飽。(攝影/邱偉誠)

高雄平價美食餐廳‧ Hand’s Date:http://0972939766.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