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竹市 嚴選食材精心製作的紅柚醬保有紅柚的果肉

新竹市 嚴選食材精心製作的紅柚醬保有紅柚的果肉

嚴選食材精心製作的紅柚醬保有紅柚的果肉


  創立於台南的馬修嚴選,因為老闆的堅持,在各地找尋用心經營管理的小農,利用所生產的農產品,研製出以健康為取向的產品,搭配單一口味的自製優格,呈現多樣化的口味,滿足不同客人的需求,並提供試吃,讓客人滿意了才購買。

  馬修嚴選與各牧場合作,所取得的牛奶直接運到工廠作成原味優格,保有優格的原味,酸度或許比市面上的類似產品高一些,但那是優格本來就有的酸味,不是酸敗所產生的酸味,為了民眾能了解這一種味道,馬修嚴選提供試吃,讓客人在店內直接品味之後才購買,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馬修嚴選目前全台有14家店面,新竹市關東店是第13家店面,2014年10月初開幕,是接竹北店之後在新竹地區的第二家店,目前產品大略分為原味優格、水果優格、手作慢熬、台灣在地、世界珍品等,台灣在地系列產品因為季節性的關係,產品是隨季節有所變動,只有在產季才供應,而且因為農產品本來就一定的量,不可能憑空無限增加,所以雖在產季,或許因為市場的需求,常會提早缺貨,如芒果醬。

  2014年有一種新產品加入,那就是紅柚醬,在果醬裡可以品味到紅柚的果肉及味道,入口之後,真實的告訴民,它就是紅柚,不必再加更多的說明。但關東店的店長表示,還加了少量其他的水果,讓果醬的口感更佳。當紅柚果醬加到原味優格時,有相互加分的作用。經過時可以進入試試看,要指名紅柚醬。(攝影/蔡聰挺)

東遊新竹風城:http://300.tw.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