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高雄市 紅毛港海鮮餐廳

高雄市 紅毛港海鮮餐廳

高雄 紅毛港海鮮餐廳


座落於三多路與林森路交叉口的紅毛港海鮮餐廳,大地色系的外觀在人潮熙攘的熱鬧商圈中,雖顯低調卻也散發著優雅質感,隨著玻璃門的開啟而踏入店內,沒有華麗裝潢卻顯沉穩精緻的用餐空間,是不少在地高雄人招待賓客的首選。

老闆洪美花表示,自己是高雄紅毛港漁家子弟,長期接觸海鮮進而對食材培養出專業敏感度,直至現在,她仍每天親赴東港漁市,跳上漁船挑選優質貨色,她強調:「餐廳要經營長久,食材很重要!」吃海鮮除了要吃當日的現撈仔(新鮮漁獲),事實上,海域的選擇也能決定海鮮食材的鮮度與品質,因此店內海鮮皆視產地做嚴選,澎湖、東港、後壁湖、太平洋海域等都是最佳選擇,再依食材來決定最適合的料理方式,像野生牡丹蝦本身的肉質Q度足,只要簡單加鹽調味、清蒸,就能勾勒出蝦子的清甜好滋味。

除了食材的堅持,店內菜色也持續研發,推出名為「打狗初期料理」的懷舊味系列菜色,將早期南台灣難忘的古早料理重現給顧客,像麻油酒土雞飯,以及洪美花很推薦的虎鰻五柳枝,以糖醋手法料理,端上桌的甜滋滋味勾人食慾,吃得到深海虎鰻的細綿口感,同時又能嘗到令人懷念的家常風味!



DATA
電話:(07)335-3606
地址:高雄市三多三路214號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1:00
店休: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