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迪奧 J'adore L'or頂級金緻香精

迪奧 J'adore L'or頂級金緻香精

資料來源:Dior


J'adore L'or頂級金緻香精
頂級原料淬煉金色香氛  精品級手工訂製瓶身
香氛的華麗高級訂製服  盡現高級訂製香水工藝

    1999年J'adore以一身金黃華服登場,來自John Galliano高級訂製服的剪裁靈感,彷彿女性曲線的細頸瓶身,金黃色的項圈呼應著黃金般色澤的香氛,成為奢華性感香氛的代名詞。在歐美,她是聖誕時分的最佳獻禮,佔居著女性香水的鰲頭,如同黃金般的傳奇故事,是全球女性最渴望獲得的女性香氛。而今年聖誕,迪奧獻上一款全新且極致奢華的「J'adore L'or頂級金緻香精」,如同香水中的高級訂製服一般,獻上獨一無二黃金淬煉,給予專屬於妳的高級訂製香氛。

   「真正的奢華,必須兼具完美材料與精湛手藝。」這是迪奧先生對他時尚創作的完美堅持,正也是迪奧香水總監暨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對香水創作的堅持,更盡現於「J'adore L'or 頂級金緻香精」:頂級奢華的香氛原料、精緻講究的香調配方、甚至香水的質感到色澤,無一處不追求卓越的表現,造就了此高級訂製的香氛工藝。

    François Demachy以如同高級訂製服採用奢華織品布料般,選用迪奧專屬、頂級家傳的「馬儂花田農莊(Domaine de Manon)」,使用其最高貴的五月玫瑰及格拉斯茉莉品種,以手工採摘的花材原料,精心打造如黃金淬鍊而生的「J'adore L'or頂級金緻香精」,溫暖且神祕的東方花香調,揉合著五月玫瑰原精、格拉斯茉莉原精、香草原精及東加豆原精,而基調的廣藿香、膠薔樹脂(Labdanum),及琥珀香調則是東方情調的來源,如同黃金醇酒般的色澤,質感非凡。極致奢華的瓶身與盒裝設計,更比擬高級訂製服的完美做工,黃金細線的頸圈裝飾、全程以手工裝盒,尊榮奢華詮釋著J'adore經典之作。 


迪奧專屬 家傳頂級花田農莊 -馬儂花田農莊(The Domaine de Manon)
精心種植珍貴花朵品種 手工採摘最高品質花材原料 獻上頂級之最
    迪奧香水總監暨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以高級訂製服的理念及精神,打造「J'adore L'or頂級金緻香精」,如同完成一襲完美的高級訂製服,不僅要有設計師的巧思及創意,更需選有頂級織品與布料,才能將其設計理念完美傳遞。「J'adore L'or頂級金緻香精」以濃郁的花植香精,打造其頂級奢華馥郁香氛,並選用來自迪奧專屬、頂級家傳的「馬儂花田農莊」的「五月玫瑰」及「格拉斯茉莉」,訂製香精的奢華。

     位於南法、素有香水之都的格拉斯(Grasse),是法國香水的起源地,此區有最適合花植生長的地中海氣候以及歷史的成長背景,沿襲傳統有著最優良的花卉品質,使得格拉斯成為世界香水之都。「馬儂花田農莊」位於格拉斯近郊,並由單一家族所經營,歷時三代,他們堅持高品質培育傳統、尊敬土地,並且以手工採摘高品質的花材原料。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迪奧香水總監暨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與此花園的第三代經營者Carole Biancalana會面,因而簽訂了迪奧香水專屬的花材原料供應者。



馥郁芳香-「五月玫瑰」
   「五月玫瑰」於16世紀引進法國,如今無疑地是格拉斯的珍寶。五月的名稱象徵其花期,一年僅有為期五月與六月兩個月的採收期,而此品種玫瑰擁有華麗豐富的玫瑰花瓣,因此也被稱做「千葉玫瑰」。「馬儂花田農莊」以有機方式經營,細心照料、手工摘取,甚至連灌溉水的使用量,都精心計算著,以確保五月玫瑰的最高品質。




茉莉珍寶-「格拉斯茉莉」
    法國「格拉斯茉莉」是茉莉之中最珍貴的品種,原產於印度,自17世紀起於格拉斯種植。於夜晚開花的格拉斯茉莉,必須在清晨以手工採摘。寒冷的冬天對格拉斯茉莉來說是一大挑戰,因此在格拉斯也越來越稀有。但也造就「格拉斯茉莉」玫瑰的特殊性,她的花朵相對細小,香為卻更加濃郁。


奢華瓶裝 頂級工藝
迪奧高級訂製香氛 與高級訂製工藝的完美結合
    傳承高級訂製服的頂級工藝,「J'adore L'or頂級金緻香精」瓶身與外盒包裝,都蘊涵了頂級精品的氛圍,如同獻上一高級禮品一般,打開瞬間,將為其精緻外觀設計及精品細節為之驚艷!
    這只來自高級訂製服淵源的香精,從原料到包裝,都講求手工製作的細膩精緻。黃金線圈裝飾著細頸瓶身,強調J'adore的經典設計,製程的最後,都由迪奧香水工藝團隊以手工進行全程的調整與裝盒。「J'adore L'or頂級金緻香精」優雅的放置於白色高級訂製禮盒內,外盒印上有金色的Dior Logo,整體高貴優雅,內附上專屬的精美小卡,同樣呼應著白與金典雅大方的設計,一覽其獨一無二的高貴內涵,是最精美的香水禮盒。

溫暖且神祕的東方花香調
精華香精  濃度精純質感非凡
    J'adore是花束香的代名詞,她好比收到一束鮮花一般,是多種花香融合的完美香氣。「J'adore L'or頂級金緻香精」不僅濃郁了玫瑰及茉莉的花束香氛,最特別的是,迪奧香水總監暨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增加了一抹東方神秘氣息,豐富香精的層次,香調既濃郁溫暖,卻又增添了神秘感。如同黃金淬煉而生的珍貴香氛,在質地上也猶如黃金醇酒一般,給予肌膚綢緞和絲絨般感受。

「J'adore L'or頂級金緻香精」東方花香調
40ml / NT$4,250
前調與中調:五月玫瑰原精、格拉斯茉莉原精、香草原精及東加豆原精
基調:廣藿香、膠薔樹脂及琥珀香


上市日期:2010年10月21日信義新天地優先上市
11月1日全省上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