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天涼好個秋 來去南九州泡砂浴

天涼好個秋 來去南九州泡砂浴



時序入秋,天候微涼,正是赴日泡溫泉的好時機。九州指宿地區有全日本唯一天然砂浴溫泉,利用溫泉的天然熱度,加上鈉鹽化砂礫本身的重量,產生溫熱的刺激,對神經痛、腰痛及肩痛等疾病有非常好的療效。

搭配中華航空宮崎直飛航班,由多家業者聯手組成的「崎開得勝」聯盟,以宮崎縣為中心規劃「崎鹿兒泡溫泉遊南九州喜來登五日」,暢遊鹿兒島、宮崎,山線去、海線回無重覆路線的最佳行程,有更多時間可悠閒造訪生駒高原、仙嚴園、櫻島火山、照葉大橋...等,充滿南國特色的景點。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在飯店的安排上皆為一時之選,包括在霧島、指宿、宮崎市區...都是當地最好的飯店,另外,還入住大名鼎鼎、前身是海洋45大飯店的六星級喜來登飯店。位於煙霧迷離的霧島半山的霧島岩崎溫泉大飯店,坐擁綠意盎然的山林景觀,一海之隔,就是區內鼎鼎大名的櫻島火山。所有客房均有陽臺,既可遙望錦江灣和櫻島景色,又可觀賞霧島山巒景色,能感受到霧島的颯爽清風。

四周被廣闊綠地包圍的喜來登頂級海洋渡假大飯店,以高達145公尺的45層建築,成為宮崎的象徵。三角柱的結構設計,從所有的客房都可以展望眼前遼闊的日向灘。搭配五星級的食宿,還特別贈送贈送指宿溫泉砂浴體驗、宮崎喜來登「松泉宮」大浴場「月讀」溫泉券,並於於喜來登飯店內享用國際自助百匯晚餐,可品嘗到南國風味百匯料理及昂貴的牛排,可謂是頂級的享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