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該如何調解焦慮症

測你該如何調解焦慮症

  焦慮癥,時常在等待結果的時候,坐立不安,神經緊繃。患有這樣精神病的人,在很多時候都會因為過於的焦慮而產生心悸、手抖、出汗、尿頻的癥狀。那麽,你是否患有這樣的精神病呢?你又該如何去調解它呢?來做個測試看看吧!

你常常會在一下哪種情況下感到焦急?

  A.學生時代考試後等待分數的日子
  B.急著要做事時被其他事情拖住了
  C.出門等公交的時候
  D.做選擇的時候
























A、轉移註意力
焦慮來的時候,總是胡思亂想,坐立不安,其實可以采用自我刺激法,轉移註意力,在你最痛苦的時候,看一部喜劇片,或是看一本輕松的書,甚至說可以去幹一些體力活,一些運動,讓你緩解很多壓力,忘卻痛苦的事。


B、自我反省
你屬於對情緒或是欲望抑抑者,壓抑到潛意訓只去了,但是沒有消失,會讓你焦慮痛苦,而且你還不知道什麽原因,你需要自我反省,把潛意識中的痛苦說出來,進行反省和發泄,會讓你減輕焦慮,釋放壓力。


C、自我放松
雖然你可能無法抑制自己,對可能出現的危險狀態的焦慮,但是你在想象情景的時候,可以從最好的方面開始,然後重複的慢慢的,挑一些好的狀況去想,這樣你可以自我放松一些。最後才是危險情景,你就變得很容易接受。


D、自我暗示催眠
你可能狀態比較嚴重一些,因為焦慮導致睡眠障礙,入睡難,睡不著或是經常多夢或是驚醒,你可以進行自我暗示催眠,離開電腦和手機,可以數數,數山羊,或是找一個字數很多的追悼會讓自己去讀,很多你就能輕松入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