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南杏林醫院-號稱最大鬼屋

台南杏林醫院-號稱最大鬼屋

台南杏林醫院-號稱最大鬼屋位在台南市鬧區的杏林醫院早就歇業,醫院大樓廢棄了將近20年,被網友形容是個超大的鬼屋,還有十多名網友在鬼月組成試膽團,要進鬼屋探險,沒想到才跨進去就個個頭暈目眩,還看到「阿飄」,嚇得尖叫逃走,附近的住戶則說,「鬼」都是人想出來的。

廢棄將近20年的台南市杏林醫院,七層樓高的內部因為沒有人管理,裡面凌亂不堪,門口還到處飄散著冥紙和燒過的紙錢;杏林醫院也在網路上被網友形容為台灣最大的鬼屋,說四、五樓病房常常看到白衣阿伯和一名長髮女子,不時還會聽到哭聲。

周日(10日)凌晨,就有十多名網友不信邪,硬要在鬼月組成試膽團,不過他們一進醫院不到10分鐘,有人就感覺不對勁。一位試膽網友說,「在醫院門口一個撿到36元,一個撿到1元,進去後一個說他左腳不能走,一個說背後會癢,一個是鼻子沒辦法呼吸,想想不對,大家越想越害怕,又聽到乒乒乓乓的聲音。」

網友嚇得逃命,等到中午再回到醫院外,燒紙錢給好兄弟賠不是,一位試膽網友說,「去天公廟燒金紙拜拜、去解運,天公廟說大解運200元,小解運我們算是小小嚇到100元而已,再加上買一輛車燒掉,60元的假車,沒事害我們花了160元。」

雖然網路上傳得繪聲繪影,不過附近的鄰居卻覺得是想像出來的,例如醫院裡的怪聲,是風吹過門窗的響聲;鬼火則是探險學生晚上跑進去用手電筒亂照。杏林醫院當年是因為公勞保問題停業,業主不急著變賣,所以一直空置,時間一久難免會有靈異傳說出現,成了地方的話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