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為何總被人坑?

測你為何總被人坑?

  社會險惡,人們的惡性因素若不抑制,很容易會使人做出一些惡劣的事。而善良的人,若只是單純的,被惡性人坑的概率將會是很大的。那麽,單純如你,你知道你的為何總是被坑嗎?來做個測試看看吧!

在你迷路的時候,你通常會選擇打電話給誰求救?

  A.家人
  B.戀人
  C.朋友
  D.不打電話,向路人詢問
























A、缺乏識人能力
性格單純的你,喜歡結交朋友,而且感情豐富,喜歡聽別人的甜言蜜語,喜歡別人誇獎,而且自己的意誌力不堅定,總是被身邊的人左右。這都是因為你缺乏識力的原因,雖然害人之心你沒有,但是你沒有防人之心,所以容易被人坑。


B、心軟易動情
性感多愁善感的你,總是容易被感動,一點點小事可能就能觸及你心底最柔軟的地方,心軟易動情,讓你感情很容易被人欺騙被人坑,只要你動心了,你是什麽都不在乎的,這樣的你很容易被異性騙,一生要經歷很多次戀情。


C、過於順從
性格強勢的你,有很強的控制欲望,不喜歡向生活妥協,但其實你是內強中幹的,雖然不容易被人騙,但是一旦遇到心儀的人,馬上變成一個不求回報,順從的人,聽從對方的指揮,失去判斷,變成一個無腦跟從的人,不坑你坑誰?


D、經不住誘惑
你總是遇上壞家夥,這都是因為你不懂得拒絕別人,一點抵抗力都沒有,加上性格外向,浪漫多情,總是容易遇到居心叵測的人,禁不住誘惑,又喜歡占些小便宜,只是算不到正地方,所以很容易被人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