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中漫活

台中漫活

台中漫活


步調閒適的東海藝術街,緩坡街道蜿蜒在大肚山坡上,這裡過去有不少藝術工作者進駐,形成人文氣息濃厚的商圈。漫步在人行步道上,進口服飾店、手作小鋪、咖啡館比鄰,頗有異國風情的街區,宛如台中小天母。從熱鬧的商圈轉進巷弄裡,由一對年輕夫妻經營的小民宿「台中漫活」就坐落在充滿生活感的社區內,洗白簡約的建築掩映在門前的大樹底下,獨立進出的木造樓梯,與綠色草皮營造出的自然氛圍。民宿臨近景點不少,如東海夜市、望高寮風景區、台中都會公園等,喜愛大自然的樂活族,可在此享受野外般的放鬆感。

台中漫活共有四間主題套房,設計上以米白色為基調,民宿老闆利用插畫壁貼來佈置房間,每個房間都有不同故事,例如飛鳥綠意、葉藤花園等,主題圍繞著自然與森林,使人置身其中感覺輕快無壓。為滿足商務需求,台中漫活的房價相當親切,讓旅行也能不傷荷包。



住宿Info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遠東街180巷14號
電話:0982-960-720
營業時間:10:00~22:00 
公休:無
刷卡:不可 
交通:開車走二高下龍井交流道往台中方向,左轉中興路接台灣大道,左轉遊園北路,右轉遠東街可抵。

check in 15:00
check out 11:00
房價:2人房899元; 六1199元,4人房1499元; 六1999元
早餐: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