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南市 鍋物料理推薦 天然湯頭嚴選高等級食材

台南市 鍋物料理推薦 天然湯頭嚴選高等級食材

台南鍋物料理推薦 天然湯頭嚴選高等級食材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的「ㄋ一ˊㄏㄠˋ火鍋」,2014年10月開業,店名以注音代表「你好」,展現獨特創意,主打單點式個人鍋,以純天然食材熬煮的湯頭,搭配精心挑選的高等級食材,一開店就大受好評。


  湯頭堅持不使用湯粉,而是以雞骨、豬骨、蔬果等天然食材熬煮多時而成,目前有原味、南瓜、咖哩、泡菜四種口味,湯頭走輕爽路線不重鹹,為顧客健康把關,吃得美味又養生。

  食材部份則嚴選多項高等級的肉品及海鮮,像是澳洲特級嫩牛、松阪豬肉、嫩滑雞肉、頂級鯛魚片、蟹肉棒等,澳洲特級嫩牛軟嫩鮮美,松阪豬肉Q中帶脆,嫩滑雞肉香嫩滑順,頂級鯛魚片紮實細緻,蟹肉棒裡頭真的有蟹腿肉,真材實料嚴選品質,就是為了讓顧客吃得安心。

  另外其他像是特製蛋餃、麻辣鴨血、DIY海苔/胡蘿蔔魚麵、鯛魚派等食材,也都是來到店裡必點的人氣選項。其中DIY魚麵讓顧客可自己將食材擠入鍋中煮成麵條,增添用餐趣味。

  店內座位寬敞舒適,共可容納65人,非常適合團體聚餐,空間設計皆由老闆一手打造,大量運用綠、白色系,風格自然清新,加上大樹造型的裝置藝術,有如置身在大自然中,令人心曠神怡。(攝影/范銘偉)

大台灣旅遊網:http://tw.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