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聖節狗狗時裝秀 埃及艷「狗」艷冠群芳

聖節狗狗時裝秀 埃及艷「狗」艷冠群芳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美國一年一度的「萬聖節狗狗時裝秀」(20th annual Tompkins Square Park Halloween Dog Parade),日前在紐約舉行。吉娃娃艾莉(Eli)以一身「埃及艷后」的打扮,在賽會搶盡鋒頭。

她的主人凱倫穿著古埃及人的服裝出場,有人說這個畫面像是「埃及人在溜埃及艷狗」。

這場狗展是全美的最大的盛會,共有400隻狗狗參加,觀眾多達2000人。

其他狗狗也不遑多讓,因為牠們的主人愛搞怪的心情是一樣的。有些主人的打扮,甚至比她(他)們的寵物更搞怪。


艾莉的主人不惜砸下350美元(約1萬新台幣)治裝費,把牠扮成埃及艷「狗」


相較之下,這隻扮成iPad的狗,治裝費就便宜許多,只花了25美元(約770元新台幣)。


還有狗狗被打扮成Tiffiny禮盒。




比起那些瘋狂的造型,可愛柯基犬的打扮算是「正常」等級;不過可愛就等於贏過一切了,難道不是嗎?




「木乃伊」也算是萬聖節的熱門造型之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