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帝釋峽正紅 日本之最~世界三大天然橋

帝釋峽正紅 日本之最~世界三大天然橋



到日本賞楓、泡湯、嚐美食,是秋季最迷人的旅遊邀請~11月紅葉最美的地區就是日本中部的廣島。在眾多景點中獨樹一格,又不會人擠人失了悠閒氣氛的秘境,就是罕為人知的「帝釋峽」。森林漫步、紅葉碧波,既有山光又有水色,一次擁有賞心悅目的絕美秋景。


秋楓秘境 11~12月帝釋峽正紅


帝釋峽為日本國定公園,帝釋川於喀斯特高地上沖刷出全長15公里的大峽谷,使得此地有峭壁、洞門、溪流、水潭、瀑布等豐富多變的景色。其中「雄橋」更是世界三大天然橋之一,已被指定爲日本國家級天然紀念物。加上攔截帝釋川而建造的神龍湖兩岸崖壁聳立,鮮艷的紅橋、山上的楓葉、對比於湖光山色更加迷人。目前帝釋峽紅葉已變黃,預計下週起至12月將是火紅的楓葉季節,把握最美的紅葉時節,現在出發正是時候!


和風之美 慢遊「日本之最」


即使是同樣的景點,點到為止的新鮮感,遠不如深入探訪、品味悠遊、完整體驗來得隽永回味,也最能留下難忘的回憶。尤其廣島擁有最多「日本之最」的景點,個個具有獨特的文化背景,充份的悠閒時光才能體會其中的韻味。


以宮島嚴島神社為例,朱紅色的美麗鳥居是一般旅客都會造訪的地點,不過這個被稱為「神之島」的島上其實還有相當廣大的區域可以遊覽,再玩上2天都沒問題!廣島之戀於秋季規劃深入「紅葉谷」火紅絢彩的小徑、在纜車的帶領下登上山頂,您將驚訝於眼前不可思議的開闊景色,懷疑自己身在松尾芭蕉所讚嘆的詩意美景中。無論是漫步登上彌峰、或在大元公園呼吸海潮與森林的香氣,都能享受身心舒暢的自然交響曲。


此外如日本第一名園「足立美術館」,館內除了日本名家如橫山大觀的名作外,最令人稱奇的就是移動的畫~館內無論何處望向窗外庭園,都可成為一幅完美名畫,從哪裡取景完全操之在我,特殊的視覺體驗讓人驚奇。


28,800起 旅展特惠實施中


秋季限量版~華航廣島之戀,目前有「廣島舊情綿綿五日之旅」11/5、12、19、28;12/3、12、17出發;「再見南國(廣福六日)四國遍路雙映畫」11/4、11、26「關西世界遺產古都行六日」11/5、12、19、28;12/3、12、17等行程;獨特、用心、深度的規劃,請您到廣島享受不一樣的「楓」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