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0旅展/逛日本館 贈品都很「卡哇伊」

2010旅展/逛日本館 贈品都很「卡哇伊」

記者謝禮仲/台北報導

一直都是台北國際旅展(Taipei ITF)最大參展國的日本,今年共有41個團體、88個攤位參展,在「Japan Endless Discovery 日本精彩無限」全新宣傳標語設計的展館中,推廣4大主題旅遊,參展單位帶來的贈品多樣豐富,而且幾乎都走「卡哇伊」路線,贈送給參觀旅展的民眾。

日本館今年以「Japan Endless Discovery 日本精彩無限」為主軸,其中分為「流行」、「美食」、「大自然」、「日劇拍攝地」4大主題,攤位分為舞台、綜合旅遊詢問區、問卷區等。舞台部分每日將有不同表演節目和旅遊業者介紹當季旅遊商品,其中最特別的是,邀請「食品模型製作達人」來台表演,讓觀眾看見那些在日本餐廳、櫥窗展示的食品模型,是如何經過繁複的程序,做出如實品般的逼真。

這次參展的日本單位,從北至南如北海道、二世谷、小樽音樂盒博物館、東北地區廣域觀光振興事業推進協議會、岩手縣廣域觀光推進會議、關東地區廣域觀光振興事業推進協議會、藤澤市觀光協會、長野市、松本觀光協會、中部廣域觀光推進協議會、金澤市、飛騨、四國地區廣域觀光振興事業推進協議會、東日本旅客鐵道、KANSAI THRU PASS/南海電鐵、紀伊半島、UNION TOURS、濱松市、日光江戶村、斑尾東急Resort、王子大飯店株式會社、日本北海道TOMAMU度假村、日本環球影城、沖繩國際會議局、九州觀光推進機構、全日本空輸、三井不動產、小田急電鐵、角川書店、交流協會、東京Metoro、螃蟹家•螃蟹將軍、南西樂園、及VISIT JAPAN CAMPAIGN執行本部事務局等,並加上六家台灣旅行社(大榮、大興、佳品、信安、翔笙、燦星)共約41個團體88攤位,館內隨時好康商品大放送。

日本的紀念品經常都走「超可愛卡哇伊」風格,這次參展攤位的許多贈品也不例外,例如東北地區廣域推進協議會的「可愛狗狗量尺」、北海道觀光振興機構的「小熊手帕」、沖繩觀光會議局的「星砂吊飾」、北海道音樂盒博物館的自創手機吊飾等。

除此之外,凡在日本館內六家旅行社購買旅遊商品者,日本館將再加送「櫻花熊公仔」1隻和「QUO卡」(QUO卡是一種便利商店的儲值卡,等同現金,可在日本國內7-11、全家便利商店、松本清(Matsumoto kiyoshi)藥妝店和成田機場或羽田機場內的博品館使用)等贈品。


▲2010台北國際旅展中,日本攤位將推出許多可愛的贈品。(圖/日本觀光協會台灣事務所提供)

◆2010台北國際旅展參觀資訊◆
主辦單位:台灣觀光協會
舉辦日期:2010年11月5日至8日
開放民眾入場:
2010年11月5日 12:00~18:00
2010年11月6日~11月7日 10:00~18:00
2010年11月8日 10:00~18:30
※ 依據世貿安全管理考量,120公分以下孩童以及寵物謝絕入場
洽詢電話:(02)2597-9691 網址:www.taipeiitf.org.tw/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