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趙正平blog

趙正平blog

趙正平出生於台北市南區,畢業於台北市立景美國民中學、台北市私立開明高級中學,主要從事戲劇製作。他自2007年開始參與三立都會台綜藝節目《國光幫幫忙》錄製,充當通告嘉賓,因為他在節目裡面直爽豪氣的表現獲得觀眾注意。他在談話節目中毫無顧忌的言行令他與黃國倫、梁赫群、林智賢獲評國光幫幫忙「收視保證」,在節目錄製中更加自詡 「景行廳男孩」,成為獨樹一幟的天團,人稱趙哥,景行廳男孩的「總霸子」。自稱「刀子嘴,玻璃心」。

景行廳成員為趙正平、梁赫群、林智賢。

曾經在國光幫幫忙, 趙正平說今年鼠年犯小人和扯後腿很嚴重要改名, 其他人問他改什麼; 林智賢說 趙鬱症 給趙正平摔水

因早期在製片組工作,常常開鏡開工要翻農民曆而得到農民曆的稱號。

林智賢有時候很久未說話,被梁赫群叫他『死角七號』,因趙正平說林智賢是七號,我是八號,所以被梁赫群叫趙正平『八號』。趙正平繼而說梁赫群和黃國倫是九號十號。
林智賢 -七號
趙正平 -八號
梁赫群 -九號
黃國倫 -十號

趙正平blog:無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