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Nexus Two

Nexus Two

上星期才傳出「Nexus Two」新消息,表示Google與三星將在11/8舉辦發表會,而目前已經有相關規格消息釋出,同時也證實手機確實就是由三星所製作?

根據先前的消息內容,「Nexus Two」此次將交由三星代工製作,而非先前合作的HTC。而目前根據Gizmodo網站的透露,他們已經動手玩過此款手機,並表示外觀初看就跟三星旗下Galaxy S手機非常相似,但透過相關人士的說明表示這款手機便是傳聞中的「Nexus Two」。
根據Gizmodo網站Matt Buchanan的說法:此款手機與Galaxy系列手機一樣採用4吋AMOLED螢幕,螢幕邊緣同時設計有硬質邊框,手機外觀為黑色並帶有些光滑塑膠感,機身也非常輕薄且背面具有些微曲線設計。
而前方設置一組視訊攝影鏡頭,研判將可以使用先前傳出Google將在新版Android中加上的視訊通話功能 (透過類似Google Talk的通訊協定模式)?
另一方面,根據PCMag網站Sascha Segan查證結果,從不具名的消息來源透露:三星目前確實正在著手製作如Gizmodo網站所報導的手機,不過名稱可能將不會是「Nexus Two」,同時也不會在11月8日的發表會上出現 (有另一說法可能將在11月11日),但三星在紐約發表會上確實將會有相關產品亮相。
而根據Android and Me網站的報導,目前關於「Nexus Two」的八卦包含:將採用1.2 GHz的處理器,作業系統搭載代號為「Gingerbread」的Android版本,採用4吋AMOLED (但無法確知其實際解析度),具備500萬攝影鏡頭 (含拍攝HD影片與自動對焦,但不確定是否內建閃光燈)以及前端視訊攝影鏡頭。
其他則是具備512MB記憶體以及16GB儲存空間,並且內建W-iFi、藍芽等功能。另外也有消息指出「Nexus Two」機身將以塑膠及金屬材質混搭製作 (如同Gizmodo網站所報導內容),另外手機支援的通訊頻率也將對應各家電信廠商系統 (目前還不確定將支援哪些頻率),目前傳出T-Mobile將會是此款手機之合作電信廠商。
目前似乎是可確定「Nexus Two」確有其事,而且將由三星協助代工製作,但名稱將不會是「Nexus Two」,相關硬體細節也可能再作微調。而至於「Nexus Two」是否將在11月8日出現?距離紐約發表會還有點時間,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