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富田花園農場

富田花園農場

知名偶像劇與婚紗拍攝場景!

【富田花園農場】成立於2002年,位於慈湖前方300公尺處右邊美麗的小山坡上,花田面積約兩公頃,彩虹花田:薰衣草、波斯菊、向日葵、七彩金魚草等花卉,依照季節依次開放爭豔,為富田花園農場交織出四時不同的美景,富田的每個角落都有著不同的幸福美景,隨處都能為您帶來感動與幸福。

農場內擁有知名設施「水晶教堂」「幸福浪漫花田」「婚紗攝影基地」,為知名偶像劇與婚紗業者拍攝的主要場景,更是戀人朝聖必訪之地!園區歐風主屋「愛情城堡」,附設景觀餐廳提供精緻餐飲服務,主屋右側建置有情人湖以及可愛寵物農莊、DIY教室、烤肉區等,為適宜全家大小郊遊踏青,愜意遊玩的幸福所在。還有十餘公頃的原始油桐森林與蕨類生態步道,讓您恣意徜徉在芬多精的包圍中,細聽蟲鳴鳥叫放鬆沉澱心靈。

【富田花園農場】也提供多樣主題風味料理,嚴選食材,精心料理,以吃出食材美味鮮甜為主,佐以健康少鹽輕油為取向,搭配富田歐風浪漫城堡燭光,為您帶來多重感官與味蕾的饗宴,盡情享受每分浪漫美好時光~!

騎馬體驗



陶彩繪DIY課程



DIY馬兒陶彩繪 (需加價)


森林生態步道導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