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LONGCHAMP 限定期間 ‧ 限量珍藏 ‧ TAIPEI 101旗艦店獨家登場

LONGCHAMP 限定期間 ‧ 限量珍藏 ‧ TAIPEI 101旗艦店獨家登場

資料來源:LONGCHAMP


『特別訂製皮件』及『101世界奇景折疊包珍藏版』
限定期間 ‧ 限量珍藏 ‧ TAIPEI 101旗艦店獨家登場!



法國精品名牌LONGCHAMP (瓏驤),在全世界素來享有『優質皮件專家』的美譽,也是消費者公認的『輕奢華』時尚教主。為慶祝TAIPEI 101旗艦店盛大開幕,特別於2010年11月份限定期間,獨家推出兩款限量珍藏版皮件系列,以饗最具時尚品味、追求客製化精品、及講究個人化服務的台灣消費者。 尤其是其『輕奢華』價位 (約新台幣3,370至16,650元左右),勢必引起消費者熱情的搶購!


特別訂製皮件系列 CUSTOM BAGS
限定期間 ‧ 限量珍藏 ‧ LONGCHAMP TAIPEI 101旗鑑店 ‧ 獨家登場
Le Cabas 奢華小牛皮手提包(特別訂製系列一)



嚴選柔軟小牛皮,細膩荔枝紋觸感絕佳
4 款包型
2 款手柄
10 款皮革顏色 任您隨心所欲搭配
10 款趣味各異的襯裡
低調鏤空刻字
800 種不同組合的設計款式
滿足每個人的玩美設計慾望
您可晉升 名媛級的時尚設計師喔!


Le Pliage® 經典尼龍折疊包(特別訂製系列二)



世界國民天后包
4 款包型
2 款手柄
15 款主色 15 款配色
3 種金屬配件
2 種刻字選擇 刺繡或凸印
英文、法文、數字、符號 多種個人密碼組合
萬種獨特風格 彰顯個人品味
您可擁有 專屬自己的時尚寶貝!


101世界奇景折疊包珍藏版 PLIAGE® CLUB 101
限定期間 ‧ 限量珍藏 ‧ LONGCHAMP TAIPEI 101旗鑑店 ‧ 獨家登場





無論LONGCHAMP何時推出何種主題的限量珍藏版,沒有一次不曾狂銷熱賣!尤其是已成世界精品傳奇的經典折疊包,推出前粉絲無不引領期盼,推出後無不爭相搶購!
全球愛用LONGCHAMP的消費者都知道,LONGCHAMP為祝福巴黎艾菲爾鐵塔120歲生日快樂,特別推出『LONGCHAMP艾菲爾鐵塔折疊包珍藏版』(Le Pliage®Effiel Tower of France Bag)。有鑑全球時尚粉絲的瘋迷愛戴,LONGCHAMP隨後在日本市場獨家推出『LONGCHAMP明治神宮折疊包珍藏版』(Le Pliage® Meijigingu of Japan Bag);在美國限定推出『LONGCHAMP自由女神折疊包珍藏版』(Le Pliage® Statue of Liberty of US Bag);及在中國境內獨賣『LONGCHAMP長城折疊包珍藏版』(Le Pliage® Great Wall of China Bag),以向世界偉大奇景致敬。
現在,為向TAIPEI 101世界級偉大建築、台灣地標獻上敬意、為慶祝LONGCHAMP在TAIPEI 101門面的旗艦店隆重開幕、也為LONGCHAMP在2010年擴增世界版圖至101個國家,LONGCHAMP特別在台灣市場獨家推出『LONGCHAMP 101世界奇景折疊包珍藏版』(Le Pliage® Club 101 Bag),供台灣粉絲們限量珍藏!
非常鍾愛中華文化的LONGCHAMP董事長Philippe Cassegrain (菲力普 ‧ 卡仕格蘭) 深知,對華人而言,101這數字代表的正是『獨一無二』(Uniqueness)、『首屈一指』(Outstanding)、及『一帆風順』(Fortune) 的吉祥意義。 因此,LONGCHAMP即決定嚴選世界最暢銷的折疊包款式 #1623 (短把,28公分) 及 #1899 (長把,30公分) 來匹配101這美好的數字,同時,採用台灣粉絲最喜愛的3種熱銷顏色:粉紅 (Pink)、軍綠 (Taupe)、及石墨 (Graphite) 色,以饗台灣熱愛LONGCHAMP的消費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