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PLAYBOY台灣旗艦店開幕 高學歷正妹Lizzy 當選正妹店員

PLAYBOY台灣旗艦店開幕 高學歷正妹Lizzy 當選正妹店員

資料來源:PLAYBOY


PLAYBOY台灣旗艦店11/5開幕全館八折 限量商品2.5折
高學歷正妹『Lizzy』當選月薪十萬正妹店員





小心兔女郎在身邊! 20位兔女郎11/6上東區街頭為旗艦店造勢
PLAYBOY台灣首家旗艦店11/5正式營業,開幕期間全館服飾及包類商品全面8折,11/7以前每日更提供50組旗艦店獨賣限量商品「開幕限定T恤」加「水鑽限定紀念女包」,開幕價2,010元(價值8,160元),每日上午10:30開始發送號碼牌。此外,開幕常天也將由在數百位正妹中脫穎而出的正妹店員Lizzy駐店為消費者服務。


PLAYBOY旗艦店正妹店員競爭激烈,自10/26公布入圍名單後,五位正妹店員即開始為11/3決選準備,入選五名正妹店員中兩名就讀國立研究所碩士的高學歷正妹「Lizzy」、「NORI」、前黑澀會美眉「SUU郁」、網路人氣女王「潔西卡」,及身材玲瓏有緻的「呱呱」共5位,在決賽前便引起了討論話題。主辦單位於11/3旗艦店開幕當天晚上進行決賽,由現場評審依各參賽者的服裝搭配及臨場反應兩大項目進行評比,第一名當選為台灣第一家PLAYBOY旗艦店店員,第二至五名獲得5000元PLAYBOY商品提貨劵。獲選的正妹店員可領高達10萬元的薪資,同時可享有三套近萬元的治裝費,也提供每季新品上市至香港上專業銷售課程的機會,還規劃為日後PLAYBOY專屬模特兒!

參賽者NORI表示剛開始聽到要徵選月薪十萬元的PLAYBOY旗艦店正妹時,感到很驚訝也很興奮,由其是當選之後的福利條件真的是所有女生夢寐以求的工作,月薪高,每月提供免費的服裝,還可以到海外接受新品時尚穿搭的教育訓練。進軍五強又順利得到正妹店員頭銜Lizzy表示:「很開心能夠獲得這次正妹店員的第一名,謝謝PLAYBOY的評審,當聽到是我的時候,情緒上真的非常地激動跟感動,希望能在旗艦店內與大家見面將PLAYBOY品牌的精神『性感SEXY』、『歡樂FUN』、『好玩PLAYFUL』與『流行TRENDY』的生活態度,讓更多人知道。」

隨著旗艦店開幕,11/6將安排20位PLAYBOY正妹在東區街頭造勢,與消費者用即可拍互動,陪消費者逛旗艦店,讓大家感受PLAYBOY的熱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