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Olympus E-5評測 實戰樣本篇

Olympus E-5評測 實戰樣本篇

在Olympus E-5評測 #1中,外觀、操作已經了解過了,而評測#2中,特殊有趣的濾鏡模式也玩過了,本篇筆者先跳過感光度等等測試,先看看其在戶外實戰的樣本,會獨立出這篇拍攝樣本因為筆者在整理照片時發覺我用E-5拍攝的照片甚多,所以如果融合在其他內內中會令文章十分長,所以先分享E-5的樣本照。 本篇中出現的照片都可以透過點擊小圖,然後觀看原始檔案。沒有經我們的同意,請勿任意轉載我們的照片。
(攝影:阿奇) 拍攝時使用的鏡頭都是Olympus Zuiko Digital ED 12-60mm/F2.8-4 SWD,這顆鏡頭擁有十分高速的對焦能力,等效焦距是24-120mm,也是十分好用的焦段,加上等效0.58X的放大率,本鏡頭在頗多場合中都十分便利。
拿E-5來拍荷花
筆者拿E-5的時間其實大部分的荷花已經凋零,僅有些許殘存的花可以拍攝,不過這樣也可以拍攝一些對比的畫面。成像表現相信大家看照片就知道,拍攝時E-5使用的色彩模式是i-Enhance,拍攝出來的色調表現令筆者滿意。
▼#1: ISO 200, f/4, 1/250s

▼#2: ISO 200, f/4, 1/320s

▼#3: ISO 200, f/4, 1/640s

▼#4: ISO 100, f/4, 1/160s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