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宜蘭縣 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

宜蘭縣 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

宜蘭 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


因為客人反應太熱烈供不應求、預訂時間開放到提前三個月的人氣烤鴨,就在蘭城晶英酒店的紅樓中餐廳!平均每天可賣出兩百隻的「櫻桃烤鴨」,更曾在2012年蕃薯藤網站舉辦的「台灣十大讓人流口水的烤鴨票選」中被網友評選為冠軍。

幕後美味舵手就是擁有三十年料理實力的行政總主廚林瑞勇,他以獨到的創意設計出「烤鴨五吃」,結合北京、廣東烤鴨的手法,烤鴨在入鍋烘烤前先經過香料填塞、麥芽水汆燙,有別於傳統做法將烤鴨吊掛於常溫空氣中,特別打造有恆溫空調、濕度調節的專屬風乾鴨房。主廚堅持烤鴨必須在最剛好的60分鐘烘烤後立即上桌,若錯過關鍵時刻只能再等下一次出爐,林瑞勇打趣說:「只有人等鴨,沒有鴨等人。」

打造生菜扣鴨絲、慢火白菜燉鴨湯、鴨油麻婆豆腐等五種吃法。其中吃片皮鴨外裹的麵皮,擀入宜蘭三星蔥而帶有淡淡蔥香,且主廚創意將蔥段裹麵衣酥炸,降低蔥的嗆味。鴨肉握壽司以日式握壽司發想,用壽司飯酸度調和鴨肉油脂較多的口感,脆皮下的鴨油爆漿與Q彈壽司米完美融合。



DATA
電話:(03)910-1011
地址:宜蘭市民權路二段36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7:30~21:00,假日11:00~15:00、17:00~21:00,無休
備註:用餐另收10%服務費,烤鴨可於用餐前90天預約。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