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寂寞時需要什麽

測你寂寞時需要什麽

  “寂寞才說愛,為何你要那麽壞,你根本就不愛,可我還放不開”,這首歌把一個傷心落寞的人心理表達的淋漓盡致,而有時候因為寂寞,不少人選擇了隨便找一個人在一起,當你寂寞時你是想要親人的陪伴、朋友的安慰又或者想念的人一個擁抱?

你突然想養一只寵物,你會養下面哪一只?

  A.波斯貓
  B.哈士奇
  C.小烏龜
  D.小香豬
























A、寂寞,需要被愛
當寂寞來襲,你比平常更需要被愛的感覺。你非常容易依賴上什麽人,喜歡人群喜歡有人陪,害怕孤獨喜歡分享。如果在非常寂寞的時候有什麽人能一直在你身邊,那無疑就是最好的催情劑。你很容易被溫情打敗,無法一個人呆著的你想要不管做什麽都有個人能陪,愛上自己身邊親近的人,想要時刻和他/她在一起,這樣不知是因為寂寞滋生的,還是真正的愛情,誰也說不準。但你卻是個不折不扣會因寂寞而愛上身邊人的人。


B、寂寞,愛意更貴
寂寞,只有曖昧,沒有愛情。你很在乎自己的感覺,對愛情抱著珍視的態度。在寂寞的時候,你更願意投身一場遊戲,而不是信誓旦旦的講心比情。你不會將寂寞時的渴望作為真正的愛意,你能夠分辨出這其中的差別,什麽是你真正想要的,而什麽只是過客浮雲。即便沒有愛情,你也不會被寂寞打敗,你有很多別的方式來遣散它,薄幸和專情集聚一身的你,在愛這個字面前更註重的是你的心意,而不是別人的付出。


C、寂寞,想要愛情
寂寞時,你會有些急躁,想要加快速度為自己的心尋找歸屬地。比起心有所屬或者身邊有人陪伴的時光,完全空下來的你,會不知所措。你迫不及待的為自己創造些什麽機會,總覺得下一次見面就會產生愛的感覺。你想要嘗試著愛上那些溫柔而親近的人,可是始終無法欺騙自己的心。你會因為寂寞而多了一些嘗試和選擇,但卻始終無法接受僅僅因寂寞而彼此相偎的事實。


D、寂寞,需要陪伴
寂寞時,你總想要有人能夠讓你取暖。這時的你會變的更為敏感,對待感情細膩多情起來。因為寂寞,你的情感窗口被打開了,展現了更豐富的一面。寂寞時的你總是更容易愛上誰,尤其是會對你特別好,很關照你情緒的人。比起真的出於愛的感情,你更多的是被那種溫情打動和感染,這只是你在寂寞時的姿態,很難保證那是真正的愛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