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容易遇到哪種水貨愛情

測你容易遇到哪種水貨愛情

  水貨,不是假品,也不是山寨模仿產品,只是以不一樣的渠道走私銷售產品的統稱。我們都知道很多產品都有水貨,如電子產品、文具、首飾配飾等。
  其實,愛情也有水貨哦,但因為人各不同,所以所遇到的水貨愛情也是各不相同,想知道容易遇到那種水貨愛情呢?現在就讓我們一起做個測試看看。

下面哪件事,你常常做不到?

  A.生病時按時服藥
  B.按時按量吃飯
  C.按時睡覺
  D.上班持續一年不遲到
























A、你易遇到似是而非的水貨戀情
你看人的能力有點差勁,很容易遇上那種喜歡耍女孩子玩的花花公子,他常常請你看電影,又喜歡帶你到高級餐廳就餐,還會陪你逛街,總之,他帶你做的事情根本就是戀人在一起才會做的事,然而,當你以為自己已經是對方的女友時,他又會說:“如果這樣就算是在交往的話,那麽我的交往對象也太多了吧。”


B、 你易遇到上不得臺面的水貨戀情
你太容易被感動了,是個心軟的人,你常常會被老謀深算的男人欺騙,即便他並非是適合你的伴侶,只要他假裝癡心,假裝非你不可,時不時給你送點禮物,你很快就會誠服。然而你們的感情卻無法公開,地下戀情會讓你感到十分痛苦。


C、 你易遇到短命的水貨戀情
你得到的愛情往往十分短暫,你不懂得該如何跟別人相處,從小受寵的你希望所有人都像自己的父母一樣疼愛自己,如果對方做不到,你可能會情緒失控,耍賴哭鬧,多鬧幾次戀情自然也就成為泡影了。


D、 你易遇到被小三的水貨戀情
你很天真,對待感情問題思想也過於單純了,很容易受到他人欺騙。你絕對不願意做小三,傷害他人的感情,但你卻可能因為聽信壞男人的花言巧語,被小三了還蒙在鼓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