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分手後會頹廢多久?

測你分手後會頹廢多久?

  分手是一件讓人心碎的事情,愛的轟轟烈烈,分的才會撕心裂肺。至於會走到今天這種地步,也不是你曾會預料到的,既然真愛過,一下子要放下所有,是不可能的,但是隨著時間的沖淡,你要學會慢慢淡忘,這才是你應該要做的。那麽,你分手後頹廢多久才有可能走出傷痛呢?下面就跟著小編來個小小的測試吧!

情人節,滿大街都是捧花的情侶,這一天你最希望能收到什麽花?

  A.藍玫瑰
  B.郁金香
  C.風信子
  D.馬蹄蓮
























A、藍玫瑰
會頹廢一陣子,選這個答案的人,對愛情的本質有比較深入的體驗,不過相對的有比較悲觀的愛情觀,所以便也有心理準備,分手後一陣子便能痊愈。


B、郁金香
會頹廢幾個月,在心底深處對談戀愛有強烈的不安和恐懼感,即使你對愛情有很大的憧憬,也不敢貿然去追求,深怕受傷害,導致你對愛情沒有把握,很難一下子振作。


C、風信子
只會頹廢幾天,你認為愛情是靠緣分,不能強求也不能執著,一旦有了愛人會小心地保護、小心地呵護,失去不能讓你蒙上陰影,一旦遇到新戀情,你也可以很快投入。


D、馬蹄蓮
會頹廢一輩子,你是屬於有傳統愛情觀的人,希望愛情劇結局都是有情人終成眷屬,本身有著浪漫的思想,會有這種傳統觀念和期待,對戀愛本來就有著很高的期待,失敗了猶如一敗塗地,振作不起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