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UNIQLO ULTRA LIGHT DOWN 只有206克! 展現繽紛輕盈自信

UNIQLO ULTRA LIGHT DOWN 只有206克! 展現繽紛輕盈自信

資料來源:UNIQLO


UNIQLO ULTRA LIGHT DOWN 只有206克! 
 特級輕型羽絨外套 輕、薄、暖 展現繽紛輕盈自信



科技與高品質的極致追求,UNIQLO Ultra Light Down系列打破羽絨衣市場迷思!冬季溫暖不再與「厚重」劃上等號。輕盈無感、多彩繽紛的UNIQLO Ultra Light Down將是冬季羽絨的嶄新代名詞 !


氣候劇變 保暖首選輕薄暖的羽絨服
全球氣候異常,百年嚴冬即將來襲,羽絨衣成為這個冬天流行保暖必備單品,但卻擺脫不了「 厚重」的刻板印象。UNIQLO從品牌追求「創新」、「科技」與「高品質」的本質出發,今年冬季主打商品Ultra Light Down系列,讓溫暖不再等同於厚重。「輕飄飄」的繽紛多彩特級輕型羽絨外套,絕對是今年冬季必備首選!

科技與高質感 輕盈繽紛冬季溫暖時尚
相信嗎?一件保暖防風的羽絨衣幾乎比一件夏天的薄襯衫還輕!這件僅重206公克的特級輕型羽絨外套,完美融合「保暖舒適」與「修身時尚」兩大元素。Ultra Light Down系列由UNIQLO與 Toray Industries. Inc.共同研發新材質,讓輕量再進化。而他的關鍵就在於,在極細纖維材質的內外表層,以高熱壓力加工、密合縫隙,不僅表層光滑細緻,羽毛也不容易穿透。如此一來,不再需要內藏羽絨袋,可直接填入羽絨。布料和羽絨合體,達成革命性的輕量化。Ultra Light Down填充羽毛混有90%的上等羽絨,即使輕薄也溫暖十足,加上柔軟合身的立體剪裁,給全世界的冬天,帶來前所未有的輕暖舒適。

Ultra Light Down系列擁有豐富的顏色提供選擇,除了立領外套與連帽外套兩款樣式之外,女裝還有長版大衣樣式的設計,讓不論是什麼樣風格類型的您,都能在今年秋冬運用Ultra Light Down系列,展現個人專屬的冬季輕盈自信!


2490元~3490元 ※重量與售價依商品款式不同有所差異

UNIQLO Ultra Light Down特級輕型羽絨外套系列
○女裝特級輕型羽絨連帽外套 2490元
○女裝特級輕型羽絨立領外套 2490元
○女裝特級輕型羽絨大衣 3490元
○男裝特級輕型羽絨連帽外套 2490元
○男裝特級輕型羽絨外套 2490元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