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好文轉貼] 測你為何難找到伴侶

測你為何難找到伴侶

  愛情是神聖的,每個人都想找到自己心儀的對象,可隨著社會的發展,個人的要求也越來越高,也因為各種原因導致很多人還沒找到自己的伴侶。你知道你真正找不到伴侶的原因是什麽嗎?下面這個測試告訴你答案。

在白紙上畫一棵樹,愛怎麽畫就怎麽畫,記住,要憑你的直覺!

  A.垂柳
  B.尖尖頂的整體形狀
  C.圓樹冠形狀
  D.瘋長,無規則
























A、你是個很重視自我感覺的人。沒興趣的東西你連碰都不想碰;相對的,只要是你想要的,你的瘋狂程度又會令人瞠目結舌。對於愛情亦然。雖說如此,可是只要有人持續地黏著你,而且常常讓你感動到痛哭莫名,相信也是會讓你這塊頑石點頭的!


B、你是個內心剛強、很有主見的人。對於很多事情,你自有一套看法。你的好惡感也頗重,“道不同不相為謀”,所以你的另一半通常是能 夠一開始就和你談得來。追求你的人最好能夠事先多觀察你,了解你的想法,免得一開口就被你討厭。


C、基本上你是個不太喜歡受拘束的人,喜歡一切順其自然。在戀情上,你也通常是隨遇而安,毫不強求。所以你的另一半由朋友轉變為情人的成分極高。追求你其實很簡單,只要投你所好,能夠長期不斷地關心你,相信很快就能擄獲你的芳心!


D、你喜歡尋求刺激。對於愛情,憧憬著童話式的浪漫,或石破天驚、轟轟烈烈的。不過所幸你還夠理智。追求你其實也很簡單,只要你想瘋就陪你瘋,不潑你冷水的人,相信很快就可以輕易得到你的信賴與好感!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