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精彩漫遊北海岸 望山看海嚐美味

精彩漫遊北海岸 望山看海嚐美味

精彩漫遊北海岸 望山看海嚐美味

  即將來到的是6天春節連續假期,除了與家人圍爐團聚吃飯之外,到戶外去走走,感受大自然的精彩與美麗吧!


  前往金山的途中,可以先到野柳地質公園,看著大自然獨特的奧妙,將岩石雕塑成一座一座獨一的藝術品,看著海浪湧起一波一波的浪花,可是相當的美麗。

  雖然沒有女王頭,但卻可以看到俏皮公主、燭台石等,很難想像,大自然的力量竟是如此的強大,至於每一個岩石與名稱是否相似,就必須憑著大家的想像力囉!

  離開野柳地質公園可以到一旁的海洋公園或是直接到到餐廳品嚐各式特色的海味,讓五臟六腑溫飽後再前往下一個遊程。

  一天的遊程可以直接到金山景點、老街,若是兩天的行程,可以將車子開到民宿,若有帶著小摺,可以騎著單車到處晃晃,鄉間小路也有著不同的風情。

  泡著湯、看著星星、吃著地瓜、嚐著小吃,享受一下不一樣的春節假期旅遊,精彩漫遊的體驗北台灣之美。(攝影/孫志銓)

更多大台北旅遊網資訊:http://taipei.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