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5高雄旗山燈會點燈 閃耀至3月8日

2015高雄旗山燈會點燈 閃耀至3月8日

2015高雄旗山燈會點燈 閃耀至3月8日


  2015高雄燈會藝術節已在旗山燈區率先點燈,今年共規劃旗美九區公仔萌軍團、特色燈飾,讓旗山老街洋溢熱鬧氛圍,旗山燈會將從除夕一路閃耀至3月8日,歡迎全國民眾到旗山賞燈走春,感受山城魅力。

  旗山燈會今年將旗美九區的特產、節慶和文化一併融入燈會中,包括旗山香蕉、美濃紙傘、內門宋江陣等,把旗山孔廟點綴的別具地方特色;在燈區部分,杉林葫蘆、甲仙芋頭、茂林紫斑蝶、六龜福龜、桃源梅子、那瑪夏水蜜桃等也通通化為獨特燈飾閃耀旗山。

  深受大小朋友喜愛的500隻高雄農業精靈高通通也將在除夕現身會場,陪伴大家熱鬧迎春,只要上傳與九區公仔、高通通或任一燈區合影照,即有機會獲得高通通公仔獎項。此外,大年初一和初二還有熱鬧踩街活動,霹靂布袋戲將加入踩街行列。

  活動期間,中山路和華中街將進行交通管制,民眾多加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前往,週邊也增設高灘地與810免費停車場共400格停車位供民眾停放。(圖/高市府提供)

大高雄旅遊網:http://kaohsiung.tranews.com/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