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台新慈善基金會 義賣春聯

台新慈善基金會 義賣春聯

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今年新春推出應景的「書法公益」,13日邀請國內知名書法家林隆達、王若禧師生攜手義賣春聯,王若禧捐贈300組個人創作的春聯禮盒,同時其他五位高徒也到現場揮毫義賣,吸引近百位捐善人認購,包含台新銀行財富管理及法金貴賓,蕭萬長前副總統也特別到場致意,現場開筆揮毫「春」字義賣,師承林隆達的台新銀行公益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吳東亮,現場也揮毫「福」字。

吳東亮董事長表示,感謝林隆達教授指導出這麼多優秀、有善心的年輕書法家,也感謝六位年輕書法家的善舉,同時更感謝所有參與義賣的來賓,主動站出來與台新一起來幫助社福團體。

台新金控旗下有兩個基金會,一個是公益慈善基金會,另一個是文化藝術基金會,在2014年兩個基金會攜手合作,共同推出《藝起做公益》系列活動,期待結合藝術與公益,邀請各個領域有藝術才能的人能發揮所長,用他們的藝術天分來協助社會弱勢,台新非常樂見愈來愈多元的公益與藝術發展,並期待更多朋友能投入公益慈善的行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