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羊年招財法 強化整年財運!

羊年招財法 強化整年財運!

羊年招財法 強化整年財運!

九宮飛星所代表的財位,因為每年不同,又叫做流年財位。在九宮飛星中代表財運的星有「一白、六白、八白」,也分別代表了「文官官運財運」、「武官官運財運」以及「整體財運」。經過正確運用,能催動家中真財位,強化財運。

不同職業流年財位也不同

不同職業與不同發展方向的人,要催的財位就不同。像是公務人員希望能夠加薪升官,就要催動「一白」星。若是軍警保全等,想要能有更好的晉升管道,那就要催動「六白」星。而如果是上班族、經商者,或者是不管是哪一種人,就可以使用「八白」星來催動整體財運。

流年財位招財法

根據今年的九宮飛星圖,今年的一白星落在正東方,六白星落在東北方,八白星則在正北方,讀者可以根據不同的需要來催動適合自己的財位。

要運用流年財位催財,首先要先找出住家正確方位,再劃分為九宮格,然後按方位找出每一顆星的位置,就能夠對照出適合自己的「財位」。而「財位」只要整理乾淨後擺上招財物品或是吉祥的象徵物,就可以催動「財位」。

一白星招財

今年一白星的方位在正東方,從事文職者或是公務人員,在家中的正東方,找一個適當的位置,便可當作「財位」來運用。

另外,「一白」同時也代表「桃花」,所以對於重視人際關係的職業,像是業務員、銷售員等,也可加以運用。

六白星招財

今年的六白星在東北方,從事軍警職、武官等等的人,可以在家中的東北方,找一個位置,便可當作「財位」來運用,不僅可催財,也能幫助官運的提升。

八白星招財

今年的八白星則在正北方,一般民眾如果想要增加「正、偏財運」,讓收入能夠增加,運用住家的正北方位置,就能幫助催財,帶動運勢。而已經強化「一白」、「六白」的人,也同樣可以運用「八白」財位,而不會有所衝突。

大家特別要注意一點,財位如果沒有運用,至少也要保持清潔,以免財路蒙塵、財運不開,想要增加收入就會比較困難囉!

來源:奇摩房地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