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聚寶盆迎財神 羊年4招賺大錢

聚寶盆迎財神 羊年4招賺大錢

聚寶盆迎財神 羊年4招賺大錢

乙未年想要引財源加強運勢,在春節前就要佈好風水陣,除了大門、房間、客廳、廁所、廚房的布置外,千萬要記得將屬於財庫的「聚寶盆」除舊佈新,之前所存進裡面的舊錢收拿起來3分之2,元宵節後再繼續聚錢。

招財法1:在元宵節前安好聚財風水

大年初5是納財日,這天開市工作才會較順利,開市當天存進6或8尾數到銀行可以引「錢之母」,辦公桌及拜拜請神都要朝東南方。

招財法2:擺放羊年招財聚寶盆

元宵節前最好安置1個招財寶盆,聚寶盆中要放「五路吸財符或納財符、可以招來正緣或正桃花的淺黃色水晶片或粉紅色水晶珠,、12節運古錢即12個招財進寶古錢幣以及黃玉元寶、3隻白水晶羊、3個龍銀、各國錢幣或鈔票、5色線、納財符、紅包袋畫招財符。」

擺放的位置也要注意,在聚寶盆外圍綁3條紅色線,而盆內要放5路財符,黃色水晶片放入,盆內中間放上粉紅水晶球,這樣羊財年的春 夏 秋 冬財運順利、人緣順心。

招財法3:新鈔、新幣1年四季都平安

盆外綁12節運古錢,記得燒招財符,符灰裝入紅包袋內,壓在聚寶盆底下,再將準備的各國的錢幣放入,錢財入庫安好後,上班前要投「6或8」尾數的錢幣,是通知財神要招財之意。

聚寶盆擺在入門的第1道玄關處,在元宵節過了之後要收起來,再準備個金色元寶、內放188個10元銅幣、100元新鈔12張,代表四季都平安順利發財、羊年要擺放羊飾物與51個粉水晶米粒球。

招財法4:誠意迎財神時間姿勢要注意

在財位圓滿布置後,特別注意要在初1卯時5點21分時,打開大門來「迎財神」, 另外要準備多種糖果,福金、掛金也各1支,要誠意迎財神需雙腳跨在門檻,1腳在內、1腳在外,左手拿糖果,口中要念「奉請五路財神」進家內3次,約10分鐘左右,就燒刈金給財神爺,這樣有助於羊財年的財源運勢順心。

請完財神後把糖果放在元寶桌旁,等到初5過後在收起來。家裡或公司都可以用這方法招財,大門的左右也貼上文財神與武財神。

來源:奇摩房地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