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集氣納福 九龍琉璃球坐鎮日月

集氣納福 九龍琉璃球坐鎮日月

集氣納福 九龍琉璃球坐鎮日月

日月潭風水地形,堪輿界有「九龍搶珠」說法,核心帶從慈恩塔、玄奘寺、玄光寺直線延伸光華島而至蔣公行館,天、地、人、日、月一氣呵成!2010年,蔣公駐驆原址轉換定位興建「日月行館」,創辦人湯文萬胸懷尊重,打造「九龍琉璃球」就地坐鎮!

「它不但全球最大的琉璃藝術品,鏤空圓雕工法,堪為世界一絕!」湯文萬說,九龍琉璃球安座位置正是當年蔣公床位所在,是國家元首沉思處、九龍至尊之地;基於尊崇敬畏,飯店興構前即納入整體設計,品味其細節,九龍俱為五爪金龍!

由於該龍位是日月潭天地精華匯聚點,這件直徑達210公分的琉璃巨作進駐,靈學傳說未曾間斷!飯店執行長丁稼蓁指出,多名堪輿師及宗教界人士認為,氣場之強首屈一指,有利於運弱或體虛者納氣除晦,到此放空灌頂,神清氣爽。

丁稼蓁說,台北市1名黃姓房地產業界女聞人,每季都會帶著父母來,通常住上4天3夜或3天2夜,只見她們1家人大清早先繞走九龍琉璃球7圈後,然後靠在旁邊沙發靜坐,聲稱每次來此納氣,長輩原先虛弱體質都明顯改善。

另名上市公司李姓負責人也常到此打坐,包括生理與心靈放空,重新積蓄能量再出發。丁稼蓁轉述李董觀點,指蔣介石身邊宗教、堪輿及靈學大師共同標定的龍位,「最好的氣場都告訴您了,何不坐享精華」。

來源:中國時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