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住家店面缺角 破壞格局財運差

住家店面缺角 破壞格局財運差

住家店面缺角 破壞格局財運差

住家就是陽宅,若是不重視容易影響健康,等到運勢衰退時再來搶救就來不及了,1間好的陽宅除了要外局方正外,內部不要裝潢太藝術,否則會不好發展。

人的運勢是從色系起運,風水的動線要龍高虎低,想要屋運能旺房子,風水方向要配對生肖,事業運及財源就萬事大吉。

缺角煞容易造成人財兩失

缺角屋是指格局不方正,邊角被切去一塊的樣貌,這樣的房屋容易造成陽宅風水不順,也容易讓居住其中的人因磁場不穩定,導致健康受影響。而缺角的店面,更會因此賺不到錢,通常公司與店面如果有缺角煞出現,新客人通常不會入門,舊顧客也會變得囉唆,最後只得結束營業收場。

切角煞的煞氣更會引起同行忌妒,導致生意不好做,員工也因此待不住,發生好的人才偷客戶資料自行創業,口角是非爭執多,即使裝潢得富麗堂皇賣名牌或是知名連鎖店的加盟,生意還是一樣會衰退。

舊屋煞氣重 財氣易不順

同樣會導致財氣不順的,還有舊屋,原因在於有的舊屋可能有發生過一些不吉祥的事物,如有人在屋內往生而陰氣沒處理乾淨,導致陰氣臭味重又骯髒,若是買或租到此類舊屋,那種煞氣可是最難處裡,為預防投資失利無回本,還是放棄比較好。

解決方法

當然,新屋比例畢竟算是少的,多數都是有使用過的房屋或店面,因此購屋或租屋前的打聽是必不可少,事後的佈置也是一大重點,若是能將陰氣換吉氣,那就是在好不過了。

店面顏色搭配有學問

運用一些內部裝潢從窗簾、油漆的顏色來帶動風水運勢,像是營利單位最好選擇顏色金或乳白色系,這類都是風水五行中屬金;咖啡、黃色系屬土,採用這些色系,錢運比較旺,地板磚色可以挑選深或淺的黃色系配合,貴人會暗中幫助,容易擋掉小人暗攻擊。

前後陽台是財庫 小心別破壞

若是公司行號要租用辦公大樓,千萬別圖了幾坪空間而打掉前、後陽台,這就等於把錢庫與銀庫打掉,會導致財氣外露聚不了財,若是租用時就已經被打掉了,這時可以掛水晶球換氣運財氣順。

商人都想賺錢,都有輸不起的個性,很多服飾店及咖啡館或飯店顏色搭錯失利,牆壁如有裂開也要急速補,才能讓屋子走大運,才不會請到老鼠咬布袋的職員。

來源:奇摩房地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