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空屋聞女人求救聲, 學生驚見人骨

空屋聞女人求救聲, 學生驚見人骨


這是發生在新加坡的真實新聞。 轉貼于四月三日的報章:


(新加坡訊) 一群學生白天到樹林一間空屋尋幽探密時,不約而同聽到女人哭喊救命的聲音。他們被嚇得魂飛魄散,奪門而出。事後,他們找來超自然協會的成員一同到屋內探究竟。不料,眾人在屋內的角落找到一個疑是女人的斷腳骨。

這個斷腳骨顯然是腳踝部分,連同腳指和腳板,還包在襪子和一個帆布鞋中。


這起驚栗案件是週一早上11點左右發生,找到斷腳骨的空屋位於聖瑪格烈通道,靠近一間特別學校後面草場的樹林里,從草場走到空屋約5分鐘。

超自然協會會長方子釗披露,當時他和3名成員帶了強力手電筒,連同這群學生一起到這間空屋。他們到場後,發現空屋完全沒窗,加上濃密的樹林,因此屋內漆黑一片。“我們在手電筒照射下,赫然發現屋內好像有東西,一看之下才發現是人腳的骨頭。”

斷骨散落屋內

他說,他們曾用手按襪子,感覺裡面還有腳指,深感不妙,也覺得事態嚴重,於是連忙致電報警。

“我們擔心,萬一真的有人在這裡遭到不測,還是由警方來鑒定及調查比較妥當。”

大批警方趕抵現場後封鎖空屋,並展開調查。目前警方已將斷腿骨帶回警局調查。

據記者所見,被發現的骨頭分成兩截,散落在屋內不同角落。其中一個是小腿骨,白森森的斷骨旁還掉落一只藍色的帆布鞋。另一個角落則找到斷落的腳踝骨,這個腳踝骨還“穿著”襪子。

由於帆布鞋和襪子不是很大,因此死者很可能是女人。而留在現場的帆布鞋只有右邊,不見左邊的鞋子。

二戰建築曾鬧鬼
見白影聞笑哭聲

這些前往空屋尋幽探密的學生就讀共和理工學院。其中一名學生阿發(19歲)告訴記者,他們是為了要進行一個關於“都市傳奇鬼故事”的課業,而到處找鬼屋來“踫運氣”。

“我們聽一名承包商說,聖瑪格烈通道這裡的樹林有一間二戰時留下的空置建築,好像有鬧L鬼,所以就來看看。”

他說,他和大約7名同學來了4次,都是上午11點左右至1點之前來。“我們第3次來的時候,聽到這裡傳來女人的笑聲,都嚇得奪門而出。”

聽到有人叫名字

阿發聲稱,過後他同學一臉驚恐地告訴他,說當時看到他身邊出現一個白色身影,“當時他嚇得不敢作聲,直到大家跑出屋子後才告訴我。”

“一週後,我們想知道到底是自己的幻覺,還是真有女人在笑,所以又大著膽子到空屋探個究竟。”

這次,他們是聽到屋裡傳來哭聲,還有女人叫喊“救命”的聲音。“有一個同學還說他聽到有人叫他名字,我們都不敢久留,趕快離開。”

週一早上,他們就決定叫超自然協會的成員一起去探究竟。“我們不太敢相信有鬼,但也擔心萬一真的有人需要求救怎麼辦?”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