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周圍的人經歷過的怪事

我周圍的人經歷過的怪事

1.高中(鄭州四中)我們住校,宿舍樓共有5層,我們所有住校生(男女共有30多人)都在4層。5層空著,但是廁所可以用。有時四樓廁所僅有的兩個蹲位都被占了,就可以到5樓去上廁所。有一天晚上,我們對門寢室的一個學第拿著手電到5樓上廁所(5樓走廊沒有燈),走到半路,突然看見手電的光束從半空中發生折射,就好像照到了什麽東西上,光線折射到一邊去了。當時他嚇得廁所也不想上了,連忙跑下樓,坐在床邊,呆了半晌說不出話。
(真實度:70%,因爲不是他親口跟我說的,是另一個同學轉述)
2.還是在我高中時期,另一個學第,家是郊區農村的。有一天晚上他在自己房裏睡覺,淩晨醒來時發現房梁上有一個鬼臉,就像京劇臉譜,在瞪著他。他嚇了一跳,以爲眼花了,揉揉眼再看,還在。他嚇得用被子蒙住頭,大喊在另一個屋的舅舅,可是沒有回應。於是他就這麽捂著被子熬到天亮,再看上面,沒有了。(真實度:80%)
3.我高中複讀時,我的女同桌跟我講的,以前她在家鄉讀中學時,學校離家比較遠,早上要起的很早騎自行車去學校。有一天天還沒有完全亮,她騎車去上學,路過一片墳地。突然車鏈子掉了,她當時也沒在意,把鏈子接上又上學去了。可是接下來好幾天,她每次經過那裏,鏈子都會掉。她就慌了,於是回家跟她爸爸說了。第二天清晨,他爸爸騎車送她去上學,路過那片墳地時,鏈子又掉了。她嚇得一路跑到了學校,也沒顧她爸爸和車子。從此以後,鏈子再也沒掉過。(真實度:80%)
4.還是這個女同桌給我講的,關於她哥哥的戰友的事。這個戰友有一次到臨村喝酒,喝到半夜,騎車回家。路過一個小橋,騎過了橋,他總感覺有什麽東西在跟著他。回頭一看,是一個一身白衣服的女人,悄無聲息,飛快的跟著他。他嚇壞了,趕忙加勁蹬,結果還是甩不掉。這傢夥可能酒喝多了,有股激勁,再加上當過兵,膽子大不信邪,於是他索性把車子一停,下車回頭去追那個白色的東西。那東西也往回跑了,他一直追到河邊小橋處,只見那個白色的東西往河裏一跳,一點聲音都沒有。這個戰友趕快回來騎上車子,頭也不回地狂蹬到家裏。進家門吩咐他老婆,趕快給我熬姜湯。病了一個多星期才好。(真實度:40%。講故事的人中間環節太多,一個傳一個,真實性不敢保證。有可能是編的)
5.我高中複讀時另一個女同學給我講的事:她小時候在農村生活,有一次他們往附近的縣城搬家,幾個人在前面開著拖拉機,後面挂著一個車鬥,裏面坐著我同學還有她媽媽等人,還有些雜物。天已經黑了(我想可能是白天沒有搬完,拖到了傍晚吧),正在行進著,突然車鬥的挂鈎脫落,家人趕忙喊停前面的拖拉機。重新挂起又繼續前行。但是你猜我同學看到了什麽?當時她看見路邊鑽出來一個黑咕隆咚的動物,像是狗又不是狗,挺大的一團,走到路中間。到了車鬥前面,後腳直立起來,用兩個前爪使勁拍了一下挂鈎,挂鈎脫落,它向路另一邊走去,消失在路溝邊。她馬上跟她媽媽說了,她媽媽驚慌的訓斥她說:“你看到什麽了?不要亂說!”這天我同學的肚子疼了一晚上。她當時四五歲的樣子。
(真實度:50%因爲她還給我講了另一個她表哥故事,就是那個的哥收到冥幣的事,所以這件事也有可能是她編的或聽說的)
6.我高中室友給我講的事。他們村有一個人,死了老婆,沒多久又娶了一個女人。晚上他身上總是一陣疼一陣疼的,白天起床一看,有牙印。到診所看也不知道怎麽回事。後來他可能有所意識,於是把前妻的墓挖開,一看,屍體已經長出獠牙。我室友的好朋友在挖墳那天還去看熱鬧了。
(真實度:30%,因爲有類似這種故事,有可能是編的)
7.我大學同學,也跟我同寢室。他家是農村的,他姥姥去世時,匆匆下葬。下葬後家人回到屋裏,他舅舅正在床上坐著休息,突然聲音變成他姥姥的聲音,在責怪他們沒有幫她把鞋子穿好。當時我同學跟他舅媽也都在場,全嚇傻了,手足無措。後來叫人,折騰了一陣子,終於停了下來,他舅舅根本不知道這事。於是他們家人趕快去開館,發現姥姥的鞋子確實沒有穿好。
(真實度:95%這個同學跟我很要好,不是那種隨便的人,幹什麽都很認真,我覺得他不是說謊)
8.還是我大學這個同學,他表哥是司機,經常到新疆跑運輸。他有一次也跟著表哥到新疆,途中跟其他司機們聊天。有一個司機講述了他在戈壁灘遇到的事情:一天晚上,這個司機在跑夜車,一路沒有車也沒有人,到處是空曠的戈壁,突然他看到前方路邊竄出一個一身白的人,長髮,邁了兩步就到了馬路另一邊,消失掉了。當時司機嚇壞了,急踩油門狂奔了幾十公里才平靜下來。事後一想,決不可能是人,因爲新疆那邊的路都非常寬,一個人不可能兩步就從這一端到另一端的。
(真實度:70%這個同學應該沒騙我,但司機說的是否屬實就不得而知了,這個事屬於道聽途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