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怪奇荒誕的衛武營

怪奇荒誕的衛武營


是我在民國81年當兵之時的事了....

當時新兵訓練中心在衛武營,經過兩個月辛苦操勞的訓練之後;終於要放探親假了....

沒想到,放完探親假時一回營;才知道隔壁連有一個新兵在放假期間,車禍身亡了.....

在晚點名時,依照原來的隊伍排好點名;理所當然的,那位去世的弟兄位置空下來了....

但是,點名的班長也一時忘記那位弟兄去世了;依然叫到他的號碼。

『有!....』居然有人回答,班長事後才猛然想起這位弟兄去世;當然嚴厲的查起來到底是誰回答的。

沒有人應答......最後也只好抱著懷疑、恐怖的心情不了了之~

後來,在照結訓照時;全連排好隊之後就照了~照片洗出來之後,每個人都嚇了一跳!!

原來那位弟兄的臉孔出現在照片中,模模糊糊的;但是依稀辨識的出是那位弟兄。

大家都冒冷汗不出聲,也不知道該講些什麼......都很有默契的:當作沒這回事。

後來大家都下部隊了,有一次同梯約出來聚會時;又談到這件事。

大家就把結訓照翻出來再看....不見了!那個模模糊糊的身影消失了~~大家覺得很玄奇,但也鬆了一口氣....

或許.....那位弟兄已經上天堂了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