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


故事是我一個同事告訴我的,這個故事的主人翁是他當兵時同梯的同學,那麼,就簡稱A君好了。

A君有一個女朋友是韓國人,遠距離戀愛的兩人平時是以視訊及MSN聯絡,有一天晚上跟平常慣例一樣,A君開著視訊跟女友聊天,視訊可以看到女友及女友後方的房門,聊到一半,一個捲捲頭髮、身穿家居服,年約四五十歲感覺像女友媽媽的婦人走了進來,手上還拿著一籃空的洗衣籃,走進A君女友房間內的廁所。

沒有多久,婦人又從廁所走了出來,手上的洗衣籃內似乎裝了幾件衣服。

這麼晚了她媽媽還沒睡啊…A君那時候只有很單純這樣想。

過了幾十分鐘,那個婦人又走進房間,一樣拿著空的洗衣籃進去房間內的廁所,沒有多久又拿著裝滿衣服的洗衣籃走出房間。

同樣的動作重複幾次之後,A君開始有疑問了。

「妳媽怎麼還不睡啊…很晚了耶。」

「啊?我媽?我媽不在家啊…你不要鬧了,我家現在只有我一個人。」

聽到這裡,A君開始有點發毛,可是他剛剛確實是看到一個婦人走進走出,從視訊的鏡頭看過去,女友身後的房門似乎被打開一點點…

「欸,妳轉身看一下,妳房門是不是沒關好啊?」

剛剛那個婦人不會是小偷吧…躲在門外偷聽他們說話?

A君的女友滿臉疑問的轉過身看,「沒有啊,我房門鎖的好好的。」

到這裡,一個從現場看,一個隔著視訊看到的畫面已經不一樣了。

A君很害怕,但是又不敢直接告訴女友,免得引起她的不安。

「妳現在趕快離開房間,隨便去找個同學家過夜!」

A君的女友看到A君一臉很認真的講,開始也覺得有一點害怕,拿著鑰匙跟錢包就出門了。

出門前,忘記把視訊關掉…

視訊鏡頭照著空無一人的房間,像是看LiveShow,A君還叫來自己的弟弟一起看,替他鑑定到底是不是他看走眼。

鏡頭內,那個婦人又開門走了房內,直接走進廁所。

視訊前的A君跟弟弟兩個看到都傻眼。

婦人走出廁所,跟先前不一樣的是她停住腳步,然後轉向走靠近電腦面前。

鏡頭前的婦人越來越近,A君跟弟弟兩個簡直傻在原地,不敢作出任何反應。

睜著一雙眼睛瞪著他們…越來越近…

啪!結果A君的電腦螢幕保護時間到了,畫面一黑,兩個人嚇到腿軟,滑鼠也不敢動了,強制把電腦主機關閉立即衝出房間。

這件事情過了之後,A君應該好一陣子不敢再用視訊跟人聊天了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