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牆上的鬼面哭簍

牆上的鬼面哭簍


記得當年某大廈外牆曾出現一個狀似狐狸的印,更被以訛傳訛,說是狐仙顯靈云云,鬧得滿城風雨。但是,如果你在牆上看到的是像骷髏的圖案,你會認為是巧合的自然現象?還是真有靈體顯現?

時間:2001年10月

地點:屯門XX中學

人物:中二學生Gary

Gary就讀的中學在今年新學期曾經裝修及翻新過,校舍內有幾堵牆壁更鋪了雲石,十分美觀。可是Gary細看之下,發現有一堵牆壁上的圖案十分怪異,幼細的線條隱約構成一張骷髏似的臉,令人望而生畏。Gary將這看法告訴其他同學,大家看過以後都深表認同。

就在當晚,Gary無故病倒,休息了一天。在那堵怪異的雲石牆壁前也經常有同學滑倒。消息越傳越廣,圍觀的同學越多,學校從此將那堵牆當作通告板,貼上通告,遮擋著那骷髏圖案。

到底,那骷髏是否帶有詛咒,令Gary患病?學校方面又是否也認為圖案太邪門,所以心虛而貼上校內通告來掩蓋呢?

雲石圖案其實很抽象,你若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說它像什麼便像什麼;況且也找不到Gary病倒和有學生滑倒跟雲石的圖案有什麼關係。而學校在牆貼上通告,我想只是為免學生過分聚集及在校內將事件流傳造成恐慌,完全出於一番好意。雲石上有狐仙我倒也聽聞,但骷髏圖案真是聞所未聞。還是別再胡思亂想了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