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梁心頤Lara HELLO

梁心頤Lara HELLO


專輯介紹:
Hello, 生活在城市裡的人們, 你好嗎?
甜嗓女孩 梁心頤Lara 首張專輯
追尋音樂的純粹本質 11首有機音樂+簡單文學
帶你進入無擾空間 Everybody Say「Hello」
「 我不需要一個很大的舞台, 我只需要一對肯聽的耳朵? 」
歷時兩年才完成這一張專輯, 聊起自己現在對做音樂的感受,Lara有這樣的體悟?個性直爽的她, 對「Lara梁心頤」
這個藝人的定義是:誠實honest, 簡單simple, 微甜sweet ?
她說做音樂很簡單, 因為誠實很簡單, 找到屬於自己的舒服方式玩音樂,與這個世界分享所收集的故事和想法,然後用Lara獨特、清亮的微甜嗓音詮釋出來?
單飛後的Lara不急著快快發片, 不擔心在螢光幕前消失太久,反倒是耗費了兩年的時間做這張專輯, 她花時間在找自我,和音樂的本質, 捨棄繁華的電腦音色和包裝, 如何簡化一切, 回歸最天然的最純粹的? 這是她堅持的風格, 不管是音樂或生活?
Lara的首張個人專輯, 以【HELLO】簡單的招呼語作為專輯名稱,這是專輯第一波主打歌「Everything」的第一句歌詞, 真誠的向好久不見的你問候Say Hello, 也對自己Say Hello, 和世界重新自我介紹嶄新出輯的Lara梁心頤?
這張專輯共收錄11首Lara對各種情感面向的抒發觀感, Lara在新專輯中大展文學才華, 親手包辦9首歌詞創作以及2首作曲,也收錄好友張傑、楊瑞代、音樂新人葉懷佩(Andrew)和伍家輝的作品, 更有Lara和姊姊共同創作的女孩心聲,還有Lara和爸爸父女聯手玩翻搖滾的歌曲?
而這次出輯Lara更如願以償親自擔任製作人, 從頭到尾參與新專輯的製作討論, 專輯音樂以『有機音樂organic music』為主軸概念,“有機”指的是樂器聲音的天然性以及紮實, 偏重Live的感覺, 減少運用科技的電腦音色, 要給予你正向的震動能量, 是擁有正面思考的一種精神, 追求的是一種原始的完美, 不過度修飾或添加太多人工化學音樂成分? Lara說在”有機音樂”中, 每一個現場彈奏的聲音都擁有演奏者的情感和個性, 所有音色交疊在一起的時候產生的厚度是科技無法取代的!
這種天然的音樂就是擁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能穿透到人的心坎裡, 醫療我們因為社會的複雜所遭受的傷害及碎裂的情感?
當然, 她知道自己沒那麼偉大, 她一個只是勤練吉他、愛音樂的22歲女孩, 沒有家人和身邊所有工作夥伴的幫忙, 她不可能完成這張專輯? 只是希望能透過這樣的音樂概念, 鼓勵大家回到簡單、真實的生活方式所給的輕鬆與自在, 希望用自己清柔的嗓音, 幫助你減壓,
帶你到一個無擾的音樂世界裡?
曲目:
1.Everything (美國棉年度主題曲)
2.胡椒與鹽(遠傳廣告曲)(中視"流氓校長"插曲)
3.我不再怕(搭東風劇片頭)(MOD灰姑娘的姐姐片尾曲)
4.當秋天遇上秋天 (12月底 公益廣告曲)
5.因為你
6.竹籬笆(中視"流氓校長"插曲)
7.John
8.貝殼
9.Crescent City
10.小樹(搭緯來韓劇)(中視"流氓校長"插曲)
11.奇妙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