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耶誕平安夜『花』現幸福

劍湖山王子大飯店 耶誕平安夜『花』現幸福

感恩的12月,走進劍湖山王子大飯店,大門可看到醒目的耶誕佈置,點綴應景小物裝飾著可愛麋鹿、大型雪橇、各種聖誕紅等植物,藉由花博的熱潮話題,打造一座節慶與藝術的創意裝置,並賦予當地花農產業的生命力。邀請您欣賞繽紛洋溢的花卉聖誕樹,感受「花現幸福」的耶誕味。

歡樂鈴聲響起,劍湖山王子大飯店特地於12/24當天舉辦『聖誕YA‧平安夜』晚會,由雲林永光教會小天使歌頌佳音、聖誕老人送禮物見面會、天籟管絃的柔美演出,與五星級百匯美食,還有精彩的魔術表演,讓人充滿歡笑與驚喜,大人NT$880+10%、小孩NT$580+10%。

想辦party又煩惱無處去嗎?飯店為您精心策劃12/24『搖滾fun縱夜』每位只要$299+10%,當日九點半開始,現場知名樂團陪您high翻天,提前預訂免收服務費。另外,凡女性穿著馬甲或比基尼、熱褲入場,只要NT$200。訂位專線請洽05-5829900轉7294、7295。

由蔚藍西餐廳唐坤隆主廚運用創意、經典、當地食材元素,組合成的聖誕饗宴,其中又以「香烤聖誕火雞」最為特別,在主廚的創意研發下,運用進口紅酒與新鮮蔬果汁醃製,並包覆法國麵包、粟子、百里香等香料,以火烤方式呈現出金黃酥脆外皮,肉質口感軟嫩多汁,令人吮指回味。另一道推薦的創意料理「粟子火雞肉捲」,採用頂級火雞肉、特製慕思,加上義大利烏醋醬與日式香芥奶油醬,絕配的醬汁口感獨特。心動了嗎?一起來劍湖山王子大飯店過耶誕節吧!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