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DSQUARED2 SHE WOOD Crystal Creek Wood 晶澈女用淡香精

DSQUARED2 SHE WOOD Crystal Creek Wood 晶澈女用淡香精



清澈˙溪流˙木材˙懾人的自然景觀˙大自然中的偉大冒險˙原始國度。 清澈溪流中清涼透澈的水流,泉水的清透,壯觀的全視野景色,壯麗的溪流向下注入天然的加拿大自然景觀中。令人充滿喜悅的顏色,從海藍到天藍的細緻變化…暗示著WOOD閃耀並反射出全新的耀眼色彩。創作者Dean與Dan Caten全新詮釋WOOD系列,讓人彷彿沐浴在自然之中。WOOD即SHE WOOD,即Crystal Creek Wood。


香味:SHE WOOD Crystal Creek Wood
木材為紮實的材質、香味的記憶、強烈的感受...想像加拿大清澈溪流清透的味道。
頂級高貴的元素。表現出簡約、優雅、力量及活力。是自然所贈予的禮物。木材以稀有純淨的自然景觀作為襯底。
木材包覆在閃耀的光芒中,香水亦取用木材之名,在細緻質感的瓶身中,為香水中心元素及廣告形象中主角的感官化身。
Dean及Dan將這款SHE WOOD的特別款獻給自然愛好者。獻給肯定自然,並熱愛其在自然中深刻地位的女人。

瓶身~木材的細緻觸感
木材為高貴物品的象徵,可提升呈現完美正方形瓶身的質感。
雷射雕刻字體增加細緻質感。銀色漆面瓶蓋使瓶身的整體海藍層次顯得亮麗。
因木材的原始色調及紋理的豐富色彩,故每件商品皆獨一無二。
創意˙活力˙值得收藏的物品。

包裝~典雅印象,豐富紋理
極致細膩,精緻、典雅、優雅細膩的香味從一個的海藍色紙盒流洩而出,靈感取自清澈的加拿大溪流。
極具風格的明亮銀色浮雕字體更增添魅力。

香氛精華元素~自然的感受
採擷清澈味、溪流味及樹木香調
調合而成耀眼的香氛。

前:清澈味
山楂
茉莉花瓣
麝香
充滿包覆感、觸感而女性化。
山楂及茉莉花瓣被麝香包覆,創造出清透包覆的和諧香調,永恆而稀少,喚起清澈的擴散感。

中:溪流味
清澈含水香調
紫羅蘭葉
紫羅蘭
清新獨特。
紫羅蘭葉與紫羅蘭組合成明亮、新奇、獨特清澈的含水香調,喚起加拿大溪流充滿活力的意象。

後:樹香味
白木
檀香
植物性琥珀
香根草
獨特的元素、物質和感受
白木、檀香、香根草和植物性琥珀為Crystal Creek Wood的特色,散發出強烈的感受及個性,喚起真實美景的味道。




SHE WOOD Crystal Creek Wood 晶澈女用淡香精50 ml / NT$2,580
SHE WOOD Crystal Creek Wood 晶澈女用淡香精30 ml / NT$1,880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