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半夜別亂講話

半夜別亂講話

當時我再大約八點多的時候看了一個文章,名為《葡萄牙的車禍》。
到了傍晚,我跟朋友說了一點點的內容,
卻發現原本很炎熱的夏天(由於我住在三合院,所以應該會很熱的)
突然溫度下降了許多...當時當然沒想很多,直到我半夜有事情要出門時,
因為當時是臨時有事情,要從板橋到新莊去,而我跟我朋友騎著一台迪澳50出發的,
剛經過板橋的大漢橋,跟著另一位友人敘說著這邊文章和影片的內容,
並把在我家突然變冷的現象跟他說,正當正在說的同時,他突然跟我說!
停了!別再講了! ...
你沒發現,你從剛開始講到現在,大燈越來越暗,現在已經熄了嗎?
我當時以為他在開玩笑,誰知..手放在大燈的前面..才發現..真的熄了
那下橋後,大燈依舊是熄滅的,直到經過新莊的警察局問路時..(迷路了)
燈突然又好了!..但是變成是忽明忽滅;一閃一閃的,只好在沒大燈的狀況下繼續前進..
想著想著,大燈也是開開關關,直到準備要回板橋經過大漢橋時,剛下大漢橋的那一剎那,
大燈又好了..完全的好了..當時也不敢想太多了,直奔回家..

所以!真的別再一些地方亂講話了

PS:聽說大漢橋的事故很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