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輕揉小腿肚 改善水腫、虛寒體質

輕揉小腿肚 改善水腫、虛寒體質

給身體一點助力讓它更健康

身體的血液循環好,自然不會冷,免疫系統也會比較好,不容易生病。身體的血氣從心臟出發,血行到小腿再回流回心臟必須要有些助力,為什麼呢?因為小腿承受著身體的重量,容易受到壓迫,無力把血再運送回去,年輕時還沒感覺,可是過了25歲之後,這種情況會越來越嚴重了,你必須認清一個現實:身體不會自然健康,你要幫助它,給它一點助力。

輕揉小腿肚 有助血液回流

身體會壞掉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它可能今天血液回流阻塞一點,明天再阻塞一點,日子一久就得看運氣,看體內哪一個未爆彈先爆掉?每天輕揉小腿肚可以刺激血液循環,讓阻滯在小腿的老廢物質閃開,血液順利回流到心臟。小腿也是末梢神經所在,通常溫度偏低會阻滯血液回流,而輕揉小腿能使小腿溫度變高,血液回流也比較容易。

且輕揉小腿有一個非常棒的優點,就是可以創造不水腫的美腳,還可以改善虛寒體質,虛寒體質的女性可以改善經痛症狀。輕揉小腿也能夠加強腿部肌肉的柔軟度,減少抽筋症狀的發生。

(本文摘自/轉腳踝、按足底、揉小腿,我成功瘦下25公斤!/三采文化出版)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