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上班族女孩升官發財的好方法!!~女人擺脫苦命臉 眼周凹陷最困擾

~上班族女孩升官發財的好方法!!~女人擺脫苦命臉 眼周凹陷最困擾

調查指出,國內有高達5成的女性,有臉部美容需求,其中眼周凹陷是最困擾的部位。因為眼周一但凹陷,會讓外貌看似疲憊、超齡又蒼老。醫師指出,眼周凹陷除了細紋外,淚溝是最惱人的眼周困擾問題之一,目前透過醫美輔助,讓眼部「耀眼」不再是夢想。

眼周凹陷容易產生苦命臉,利用玻尿酸拉皮可改善症狀。(圖片提供/台灣皮膚科醫學會)

台灣皮膚科醫學會理事長、長庚醫院皮膚科主任楊志勛指出,過去淚溝是年過40之後的中年人困擾,不過門診發現,眼周凹陷患者有年輕化趨勢,容易讓人看起來無精打采。

改善眼周凹陷 首重安全

尤其隨著年紀增長,肌膚內的膠原蛋白被自然代謝,造成臉部凹陷、形成淚溝,特別是長時間使用3C、作息及飲食不正常,都讓膠原蛋白流失更快,甚至造成臉部鬆垮走山,猶如「苦命」象徵。

因此,改善眼周首重安全和效果,不論注射玻尿酸或肉毒桿菌素要選擇具「綠色標章」認證的合格的醫療院所,多「聽」醫師當面諮詢來決定治療方式,並由合格的醫療人員進行施打,不要只聽取美容顧問或非醫療專業人員推銷,而一頭栽進神奇浮誇的話術陷阱中。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