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GPRS MMS設定密技

GPRS MMS設定密技


現在,好康的來了!Sony Ericsson 與大多數的系統業者皆有提供 OTA (無線) 設定服務可以讓您設定起來更輕鬆容易喔。

中華電信的用戶,請發送空白簡訊到下列號碼:
WAP 設定,請發送到 3690
GPRS 設定,請發送到 3691
MMS 設定,請發送到 3692

遠傳電信的用戶,請在手機上鍵入以下號碼,再按「通話」鍵,您就會收到系統業者所發出的 GPRS 設定安裝簡訊。
WAP 設定,請撥 **100*212*2*100#
GPRS + MMS設定,請撥 **100*212*1*209#

台灣大哥大的用戶,請直撥899,進入台灣大哥大的語音系統,然後依照語音只是操作即可。

東信電訊用戶,請依以下方式設定
GPRS 設定:手機直撥 368,進入東信電訊的語音系統,然後依照語音指示依次輸入「7」、「2」、「2」。
MMSS 設定:手機直撥 368,進入東信電訊的語音系統,然後依照語音指示依次輸入「7」、「2」、「2」。
GPRS 和 MMS 同時設定:手機直撥 368,進入東信電訊的語音系統,然後依照語音指示依次輸入「7」、「2」、「3」。

泛亞電信用戶,請手機直撥 701,進入語音服務系統後依指示操作設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