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最快第3季導入,BMW公佈全新第2代X1

最快第3季導入,BMW公佈全新第2代X1

BMW原廠於6月3日正式公布全新第2代BMW X1定裝照以及資料。X1自2009年第1代產品上市後,全球銷售量超過73萬輛,在臺灣累計銷售量超過4,000輛,是小型豪華SUV級距的開創者。第2代X1除採用新一代BMW X系列的運動休旅(Sports Activity Vehicle,SAV)風格外,採用全新UKL前驅底盤架構,並在內裝、空間、動力和懸吊上重新設計,提升戰力,讓新世代X1更富駕駛樂趣並且更省油。臺灣市場預計最快第3季導入。

全新第2代BMW X1採用新一代BMW X系列的運動休旅(Sports Activity Vehicle,SAV)風格外,在內裝、空間、動力和懸吊上重新設計、提升戰力,讓新世代X1更富駕駛樂趣並且更省油。

新世代X家族運動風格外觀全新第2代BMW X1採用新世代X系列之運動休旅(Sports Activity Vehicle,SAV)風格,彪悍內斂的外型,從車頭到車尾展現了更多的運動元素,深刻的線條也強化車子的存在感。
[img][/img]
新世代BMW X1採用新一代X系列之運動休旅(Sports Activity Vehicle,SAV)風格。(上圖)全新第2代車身線條更深、頭燈為全LED並較為扁平、引擎蓋及其褶線、前氣壩等不同前代車款。(下圖)第1代BMW X1。

[img][/img]
新世代BMW X1採用新一代X系列之運動休旅(Sports Activity Vehicle,SAV)風格。(上圖)全新第2代車身線條更深、雙出尾管、尾燈較扁平、尾翼較明顯等特徵。(下圖)第1代BMW X1。

後驅改為前驅,仍保有4輪驅動系統BMW全新開發的UKL底盤架構,最早運用於原廠代號F56的新一代Mini車系上,而BMW在2 Series Active Tourer及後續2 Series Grand Tourer亦陸續採用,成為品牌史上前驅產品的新頁,並已獲得客戶好口碑,而全新一代的X1車系亦採用此具全新底盤架構,與前代產品的後驅底盤架構不同,也因此sDrive20i和sDrive18d等配置,將採用前驅設定,而非傳統的後驅設計。
[img][/img]
第2代X1車系將採用BMW全新開發的UKL底盤架構,這套底盤架構已率先運用在BMW有史以來第一款採前輪驅動設計的車款2 Series Active Tourer。

當然,身為BMW X家族的成員,全新BMW X1仍保有智慧型4輪驅動系統 xDrive的配置,同時在結構上亦採用輕量化材質 ,讓前、後軸的驅動更加有效率。
[img][/img]
第2代BMW X1有4輪驅動和前輪驅動可選擇。
全新BMW X1提供更大的乘坐和行李空間,紮實的高級內裝,讓駕駛人乘坐更加舒適。採用BMW集團最新4缸引擎、全新智慧型4輪驅動xDrive系統、以及新開發的底盤等,強化了運動能力和駕馭舒適性,全新4缸引擎較舊世代引擎節省油耗達17%。

[img][/img]
全新世代X1,增加更多的配備和選配,包括:全LED頭燈、Dynamic Damper Control動態避震控制系統、Head-Up Display頭顯示系統和Driving Assistant Plus(DAP)輔助駕駛系統等。


新加的配備(或選配)包括:全LED頭燈、Dynamic Damper Control動態避震控制系統、Head-Up Display頭顯示系統和Driving Assistant Plus(DAP)輔助駕駛系統等。

[img][/img]
第2代BMW X1車身設計仍維持一貫的粗曠彪悍外型,動感的線條強化車子的存在感。


長得更高,看得越遠、裝得越多全新BMW X1,車高較前一代高5.3公分,這有助於內部空間的調整,例如:前座椅高提高3.6公分,後座椅高提高6.4公分,讓駕駛人和乘員有較佳的視野;後座膝部空間較前代增加3.7公分,若後座椅往後調整則可增加6.6公分;行李廂容積來到505升,較前代加大85升。 後座椅背以4040 的比例完全收起時,可提供最大1,550 升的行李廂空間。另前排乘客座椅可滑行13公分,讓後座可挪出更多的載物空間。

[img][/img]
行李廂容積505升,後座椅背完全收起,可提供最大1,550 升容量。後座椅背可以4040 比例收折,也可前後滑行,空間機能多元,相當實用。


以駕駛人為中心的座艙設計全新BMW X1座艙設計仍以駕駛人為中心,延續BMW對旗下品牌座艙設計的理念,除了賦予運動休旅風格的駕駛氛圍外,內裝用料也更加有質感。

[img][/img]
座艙標準配備包括:空調、音響系統附帶USB和AUX-IN插座、iDrive操作系統、以及整合在儀表板的6.5吋螢幕。


標準配備包括:空調、音響系統附帶USB和AUX-IN插座、iDrive操作系統、以及整合在儀表板的6.5吋螢幕。此外,往高階車型的Advantage、 Sport Line、 xLine 、 M Sport Packages 等,有多樣配備可供選擇,讓車輛呈現個人化的風格。
5款新世代4缸引擎,油耗最多可省17%第2代BMW X1將全部採用全新世代4缸引擎,並陸續在2015年10月前推出2款汽油引擎(192匹 、231匹)和3款柴油引擎(150匹、190匹、231匹),配置全新改良的6速手排變速箱或8速Steptronic變速箱,每公升油耗可行駛15.63~24.39公里,CO2排放量109~149克/公里,油耗數據較前一代節省17%。未來可能有3缸1.5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和柴油引擎加入。

[img][/img]
全新4缸引擎,2個汽油引擎和3款柴油引擎,輸出馬力從 150匹到 231匹。每公升油耗可行駛15.63~24.39公里。


從旗下高級驕車導入先進的駕駛輔助系統和配備BMW X1引進新的ConnectedDrive功能,提供頭顯示功能(原安裝在較高級距的BMW X車型上),其行車資訊,直接顯示在擋風玻璃上;另配備有:輔助駕駛(Driving Assistant Plus)系統、主動巡航控制系統(Active Cruise Control)附帶停止/行進功能、車道偏離警告、交通路況資訊、碰撞警示、行人警告等搭配連動煞車防撞等功能。前述相關功能可透過車載資訊平台選購相關APP應用服務,讓車主可享用更多導航、資訊、娛樂等服務和功能。

[img][/img]
iDrive操作系統、以及整合在儀表板的6.5吋螢幕,用料紮實的內裝和高質感的皮椅。


BMW尚未公佈售價。國外媒體報導:第2代X1將於歐洲首發上市(尚無明確時間表),預計先提供2.0升汽油引擎,包括:前輪驅動 sDrive20i 最大馬力192匹、全時4輪驅動的xDrive20i最大馬力192匹 、以及 全時4輪驅動的xDrive25i最大馬力231匹。另第3季在北美市場推出2016年式第2代X1,只有2.0升汽油引擎單一動力,搭配8速自排變速箱,最大馬力231匹,從0加速到96公里只要6.3秒。估計臺灣最快導入時間在2015年第3季以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