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BMW為全新7系列提供Pure Excellence、M-Sport及Individual套件

BMW為全新7系列提供Pure Excellence、M-Sport及Individual套件


隨著全新7-Series的推出,BMW原廠也同步釋出了,Pure Excellence設計套件、M-Sport性能化套件,及BMW Individual個性化套件的細節,車主可透過各種不同風格的外觀內裝及功能性選用配備,打造出自己心目中最完美的旗艦座駕。


其中Pure Excellence設計套件的外型部分,將在前霧燈上方、後保桿兩側以及左右排氣管周圍新增鍍鉻飾條,另外煞車卡鉗也改為黑色消光塗裝。內裝部分則將車內頂蓬升級為Alcantara皮革材質,駕駛眼前的儀錶板下方以縫線裝飾,搭配全車鋁合金迎賓踏板。後座乘客則享有木質後座車頂把手及扶手,安全帶出口也增加高級木質襯墊裝飾,另外針對長軸版的7-Series,Pure Excellence套件還包含後座的長絨毛腳踏墊。

在M Sport Package部分,無疑是為了強化7-Series的性能風格。前保桿除了將下氣壩分為3大區塊,進氣口面積也提升,並於氣壩上緣加入黑色飾板強化搶眼程度。在標準版車型上,由前葉子板往車門下緣延伸的亮銀色飾條,在M Sport套件上也改為黑色,與5幅式雙肋造型輕量化19吋鋁圈、黑色消光煞車卡鉗,成為側面的性能象徵。

車尾則呼應車頭的性能特色,以黑色色塊包圍同為亮黑色系的左右雙出尾管。M Sport套件車室內部分,主要為鑲有「M」字樣的Dakota真皮座椅、休息踏板及發光迎賓踏板,搭配個性版墨灰色頂蓬,及亮鉻、暗鉻或亮面高級實木飾條。





延續已久的BMW Individual個性化套件,則提供各種最高等級材質,搭配業界最高標準的製造工法,為車主打造專屬豪華車型。外型部分包含Shadow Line套件,及特殊成分的車身烤漆,搭配銀/鐵灰雙色搭配的20吋鋁圈,車室內部亦有各種輕量化金屬、高等木質或真皮材質可選。

其中黑松露色的細紋Merino真皮,是BMW Individual服務首度提供的高檔材料,可配置在座椅、門飾板、中控台、扶手、儀錶板下方等車室部位。其他的實木/真皮雙材質方向盤、BMW Individual字樣迎賓踏板及黑色鋼琴烤漆車內飾板,只是個性化服務中最基本的配備。

除了裝飾性配備,BMW Individual也能提供許多車主想要的功能性配備,包含智慧型啟動、倒車攝影機或環景影像、Harman Kardon環繞音響、Experience後排娛樂系統,以及全景玻璃天窗、遮陽簾、在B柱內側設有照明的後座發光柱,與新開發的後座冰箱等等,車主絕大部分的需求都能被滿足。

















持續往一線車廠邁進!KIA正式進軍墨西哥市場,當地首座工廠也即將完成


墨西哥是KIA車廠過去不曾正式涉足銷售的市場之一,但KIA在2014年時於墨西哥開始建造第一座生產工廠,正式為跨入此地市場佈局。KIA原廠在6月9日舉辦品牌記者會,正式宣布KIA在墨西哥的銷售業務將於今年7月1日展開,共有4款KIA車型會在今年以進口模式導入。


在這場於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市舉辦的記者會上,共有約250名政府官員、相關產業高層及媒體參加。目前共有21家經銷商,在墨西哥的10個城市建立了銷售網路。原廠也宣布第一波進口產品,包含小型房車Forte,小型Crossover定位的Sportage,及中型SUV-Sorento,中型房車Optima則預計於今年11月上路開賣。

KIA原廠已經確認,他們將為墨西哥車主提供7年/15萬km的保固,未來經銷網路也將持續擴張,計畫在2016年1月經銷商會增加到26家,2017年時擴大為65家,墨西哥所有經銷商的建物外型,都會統一採用「Red Cube」紅色的KIA品牌識別風格。

原廠也在會上宣布,他們位於墨西哥新萊昂州(Nuevo Leon)的第一間製造廠,興建進度已經達到50%。這間KIA共投資約10億美金(約台幣309億元)的生產基地,是墨西哥目前技術最先進的汽車製造廠,將如期在2016年中開始量產,年產量達30萬輛。首款將量產KIA Forte房車,接著導入其他KIA旗下的小型車產品,未來將銷往美國及其他拉丁美洲國家。













歐洲巨人重返北美的第一道曙光?RENAULT Twizy電動車將於加拿大市場上市


RENAULT離開北美市場已經超過30年,不過近期RENAULT原廠打算以旗下的電動車產品,先在加拿大地區測試水溫,為返回北美市場鋪路。雙座電動車Twizy將是首先於加拿大推出的車型,接著則是鎖定商業用途的Kangoo VAN Z.E.貨車,且RENAULT也已經在美國紐約展開Twizy的上路測試。


在RENAULT集團中,負責電動車銷售及市場營運的高層Vincent Carre表示,他們已經與魁北克(Quebec)及加拿大政府進行相關討論,相信RENAULT能夠為當地電動車市場產生良好的正面影響。Twizy是RENAULT在2012年時推出的雙座四輪電動車,前後各一的座位配置,帶來2337×1191×1461mm的迷你身形,馬達可輸出17hp/5.8kgm最大動力,極速上看75km/h,續航力最長100km。

一般來說,要在北美地區上市的車款,必須符合北美安全及環保標準,但加拿大政府有權先發出短期認證,讓尚未符合規範的車型,擁有單一車型最長不超過2年、總數最多1000輛的例外上市授權。據說RENAULT已經在今年4月時,向魁北克及加拿大政府提出Twizy及Kangoo VAN Z.E.的上市核可。

Vincent Carre明確地指出,RENAULT此舉的主要目的,除了促進當地電動車市場的發展,也是在測試市場對RENAULT品牌的反應,若電動車及品牌的市場反應都很正面,RENAULT未來除了會導入最新款的電動車,也不排除讓RENAULT全系列產品重返北美。















藝術 X 偽裝 X 戰袍!ASTON MARTIN利曼24小時賽車Vantage GTE現身


賽車通常代表著汽車技術的尖端,展現的無非是純機械與高階電子科技的完美結合,但為了與對手區隔,賽車除了會被要求貼上專屬的比賽車號外,各家車廠還會在車身彩繪上大作文章,披掛上能夠彰顯自家品牌特色的圖案,而這樣的識別方式,卻也〝無心插柳〞的與藝術搭上橋梁!


日前的報導中曾經介紹過BMW Art Car藝術車系列歡慶40周年,最早可追朔至1975年法國賽車好手Herve Poulain為了替即將在當年參加Le Mans 24小時的戰駒3.0 CSL妝點,特別請來美國藝術家好友Alexander Calder進行彩繪,3.0 CSL因此成為了第一輛的BMW Art Car,堪稱是賽車與藝術美麗邂逅的一大代表!

當然這樣的〝美麗邂逅〞可不僅僅是BMW的專利,身為英倫紳士的ASTON MARTIN其實也在30多年前與藝術有了不解之緣,特別是在Le Mans 24小時耐久賽領域,為了迎接將在6月13-14日舉行的本年度賽事,ASTON MARTIN也選在此時公布了經過藝術大師之手的編號#97號的Vantage GTE。

據了解由於編號#97號Vantage GTE的車手Darren Turner相當欣賞德國藝術家Tobias Rehberger,因此特別邀請來為其戰駒設計專屬的車身彩繪,結果這位享譽國際、曾經獲得2009威尼斯雙年展(Venice Biennale)金獅獎肯定的大師級人物果然不負眾望,透過幾何圖形與光學效果,讓Vantage GTE即便靜止也能帶來視覺上的速度與動態感!


TOP

發新話題